1 頁 (共 1 頁)

[問題] 忘了怎麼修改會員名稱大小.....(以解決)

發表於 : 2005-07-21 13:04
ts00728326
......自己照著以前的改法搞好了....... :oops:

發表於 : 2005-07-21 13:07
小竹子
看的到的部份要進行修改都是風格討論,功能就是外掛,不要全部都丟 phpBB 使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