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未登入的風格
發表於 : 2005-07-23 08:32
由 sign0608
可不可以設定進入首頁還沒登入時就是我預設的首頁風格\r
還有後台可不可以改風格= =|??
謝謝~
發表於 : 2005-07-23 08:34
由 StickyKid
有啊...後台的基本組態不就可以設定了
如果你要會員不能換風格的話\r
要記得勾選推翻會員選擇樣式為是喔
發表於 : 2005-07-23 08:44
由 sign0608
StickyKid 寫:有啊...後台的基本組態不就可以設定了
如果你要會員不能換風格的話\r
要記得勾選推翻會員選擇樣式為是喔
謝謝我改好了~
可是後面的問題沒說清楚~就是"後台"的風格可不可以跟討論區的風格一致..??
希望可以~><謝謝~
發表於 : 2005-07-23 09:26
由 StickyKid
那要看你選的風格\r
有些風格後台並沒有改... 只有改前台而已\r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連後台都一樣的話\r
就得自己動手改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