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 關於風格找檔的問題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37047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關於風格找檔的問題
發表於 :
2005-07-30 13:52
由
無名小白
我是直接下載風格.........再利用phpbbplus的上傳方式弄風格的............可是每次要找檔的時候..........總是說無效的檔案. 有可能, 這個檔案不是 eXtreme styles 外掛所編輯的風格或版本不符.................這樣子的畫面不斷出來................我到底要怎麼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