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版本套用風格問題

發表於 : 2005-08-05 12:15
chat24me
請問phpBB 2.0.17可以套用XDER_Orz嗎?

發表於 : 2005-08-05 13:24
Kill
可以
我已經更新過了 ;-)

發表於 : 2005-08-06 03:24
chat24me
k122417901 寫:可以
我已經更新過了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