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樣連結進去呀(問題以解決)
發表於 : 2005-08-09 22:32
我下午將Artemas製作的武俠風格做了一點小改變
如下圖

我想問的是\r
我用紅色框起來的連結是連一般htm的網頁
而黃色框的部分是論壇會變動的地方\r
但是現在就是只要選紅色框的連結
他就是直接整頁都跳過去\r
可是我想要他跟論壇一樣只在黃色框的部分做動作
不知道要怎要做才可以呢.....?
如果要做新的php頁面讓他執行那又要怎麼做呀....
完全搞不懂,已經從下午弄到現在了
如下圖

我想問的是\r
我用紅色框起來的連結是連一般htm的網頁
而黃色框的部分是論壇會變動的地方\r
但是現在就是只要選紅色框的連結
他就是直接整頁都跳過去\r
可是我想要他跟論壇一樣只在黃色框的部分做動作
不知道要怎要做才可以呢.....?
如果要做新的php頁面讓他執行那又要怎麼做呀....
完全搞不懂,已經從下午弄到現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