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安裝Calendar之後網頁的版面跑掉了?

發表於 : 2005-08-14 01:30
ragwing
問題外掛:Topic calendar - Part 1 (common to all setup) Ver 1.0.1
使用版本:phpBB 2.0.17
網站位置:http://wang5555.dnsfor.me/phpbb2/cal_lite.p ... &cl_y=2005
問題描述:

安裝好Topic calendar之後,在預設的風格SUBSILVER下面都沒有問題,可以正常的顯示

像是這樣:

圖檔

跟這樣\r

圖檔

版面大小會跟著視窗的大小變動。

可是我換一個風格"SKY"之後,版面的大小就不會跟著動了

安裝的說明檔上面的東西要到SKY的資料夾新增跟修改的地方我都改過了

可是還是版面一樣不會跟著動,連底圖的邊框都被蓋掉了

像是這樣:

圖檔

跟這樣\r

圖檔

還有這樣\r

圖檔

請問我要修改什麼東西才能把SKY這個風格的版面設定弄得跟SUBSILVER一樣正常呢\r

補充:
曾經安裝過的外掛:
Ezportal Admin 1.0.5

發表於 : 2005-08-14 09:29
心靈捕手
To ragwing:

感覺上, 這應該是屬於" 風格" 的問題,
我將此文移動到" 風格問題討論" 版面.

發表於 : 2005-08-14 11:01
天霜
把overall_header.tpl打包成zip檔

發表於 : 2005-08-14 15:41
ragwing
真是SORRY 忘記放上去我的風格檔案

請按我下載

我用DREAMWVAER檢查過幾個TPL檔,版面的大小都沒有錯。不知道是哪裡掛掉了...

發表於 : 2005-08-15 08:00
天霜
你overall_header.tpl的檔案怪怪的
似乎並不是 sky 的風格檔案
反而比較像是 subSilver 的風格檔案

發表於 : 2005-08-17 14:14
ragwing
天霜 寫:你overall_header.tpl的檔案怪怪的
似乎並不是 sky 的風格檔案
反而比較像是 subSilver 的風格檔案
感謝,問題已經解決了

交給學弟作這一部分的MOD的時候它直接把SUBSILVER的overall_header.tpl改一改\r

就直接丟到SKY裡面覆蓋了....Orz....

再次感謝天霜大大的教導m(_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