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安裝風格後,登入以後風格會變回預設的風格 (已經解
發表於 : 2005-08-16 15:13
由 ee6d
小弟我在安裝完新風格後,只要登入帳號後,風格就會變成預設的subSilver
但是只要是沒登入帳號,也就是以遊客的身分,就是新的風格!?
請問大大衛什麼會這樣呢?
我用的風格是Chronicles
麻煩大大們解答,感謝
發表於 : 2005-08-16 15:43
由 神川小羽
到後台的
基本組態中,將以下選項改成
是
推翻會員選擇樣式
將會員所選的樣式改為預設樣式
或者,登入你的會員帳號,點選上方的
個人資料
更改
版面風格
發表於 : 2005-08-16 16:20
由 233062306
如果你想所以會員都看到你的新風格....
就要去基本組態---推翻會員選擇樣式---是
發表於 : 2005-08-16 16:51
由 ee6d
感謝兩位大大的解答,已經可以了

發表於 : 2005-12-08 11:13
由 holycow886
神川小羽 寫:到後台的
基本組態中,將以下選項改成
是
推翻會員選擇樣式
將會員所選的樣式改為預設樣式
或者,登入你的會員帳號,點選上方的
個人資料
更改
版面風格
大大.....
我就是因為用了 admin 的權限登入,將自己所選的樣式改為 "非預設樣式" (PinkVibes_1.5.1)
結果就進不了 phpbb 論壇了...
登不了論壇根本無法還原呀...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PinkVibes_1.5.1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90
File : functions.php
我該如何將 admin 使用者的原有的 subSilver 風格恢復哩...??
我能用 cuteftp 修改整個論壇的檔案...只是就是真的不知道要找哪一個檔下手...
發表於 : 2005-12-08 11:58
由 心靈捕手
To holycow886:
試著進入 phpMyAdmin 更改\r
1. 找到資料表 phpbb_users, 按"瀏覽"或"搜索"
2. 找到使用者名稱如 admin, 按"編輯"
3. 將欄位 user_style, 調回預設值" 1"

發表於 : 2005-12-08 15:04
由 holycow886
心靈捕手版大...
問題已經解決了...
小弟給您跪下啦~~~~
m(_ _)m
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