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安裝風格後,登入以後風格會變回預設的風格 (已經解

發表於 : 2005-08-16 15:13
ee6d
小弟我在安裝完新風格後,只要登入帳號後,風格就會變成預設的subSilver

但是只要是沒登入帳號,也就是以遊客的身分,就是新的風格!?

請問大大衛什麼會這樣呢?

我用的風格是Chronicles

麻煩大大們解答,感謝

發表於 : 2005-08-16 15:43
神川小羽
到後台的基本組態中,將以下選項改成
推翻會員選擇樣式
將會員所選的樣式改為預設樣式
或者,登入你的會員帳號,點選上方的 圖檔個人資料
更改 版面風格

發表於 : 2005-08-16 16:20
233062306
如果你想所以會員都看到你的新風格....
就要去基本組態---推翻會員選擇樣式---是

發表於 : 2005-08-16 16:51
ee6d
感謝兩位大大的解答,已經可以了 :-D

發表於 : 2005-12-08 11:13
holycow886
神川小羽 寫:到後台的基本組態中,將以下選項改成
推翻會員選擇樣式
將會員所選的樣式改為預設樣式
或者,登入你的會員帳號,點選上方的 圖檔個人資料
更改 版面風格
大大.....
我就是因為用了 admin 的權限登入,將自己所選的樣式改為 "非預設樣式" (PinkVibes_1.5.1)
結果就進不了 phpbb 論壇了...
登不了論壇根本無法還原呀...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PinkVibes_1.5.1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90
File : functions.php

我該如何將 admin 使用者的原有的 subSilver 風格恢復哩...??

我能用 cuteftp 修改整個論壇的檔案...只是就是真的不知道要找哪一個檔下手...

發表於 : 2005-12-08 11:58
心靈捕手
To holycow886:

試著進入 phpMyAdmin 更改\r

1. 找到資料表 phpbb_users, 按"瀏覽"或"搜索"
圖檔

2. 找到使用者名稱如 admin, 按"編輯"
圖檔

3. 將欄位 user_style, 調回預設值" 1"
圖檔

發表於 : 2005-12-08 15:04
holycow886
心靈捕手版大...

問題已經解決了...

小弟給您跪下啦~~~~

m(_ _)m

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