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教簽名檔分隔線
發表於 : 2005-08-28 21:34
由 kkt
請教各位師長大大, 有知道簽名檔的分隔線, 如竹貓這裡的分隔線.
怎樣修改美化一下, 我有gif 的美術線, 但不知如何修改及改那個檔案.
有大大幫個忙告知嗎? 先多謝你的熱心幫忙. 架站新手上.
(已爬過文沒有有關答案)
發表於 : 2005-08-28 21:53
由 狂暴戰龍
發表於 : 2005-08-28 22:05
由 kkt
狂暴戰龍大大, 感謝你的提供!! 那是您的站吧? 背景很美喔!
發表於 : 2005-08-28 22:18
由 問題狂
發表於 : 2005-08-28 23:38
由 狂暴戰龍
kkt 寫:狂暴戰龍大大, 感謝你的提供!! 那是您的站吧? 背景很美喔!
我沒那麼利害

發表於 : 2005-08-29 00:23
由 kkt
噢, 我這個笨鳥遇到難題了, 我跟上址到"天霸大大的站"照著教學改碼,
前面都一直順利, 到最後一個檔案subSilver.cfg
我才發覺這檔案不可編輯.
我其它檔案都可選:
Edit
Rename
Copy
祇有subSilver.cfg 沒有 Edit ,
是可這樣:
Rename
Copy
有大大救救這笨鳥嗎? 笨得要死的架站新手向你致謝!!

發表於 : 2005-08-29 00:57
由 狂暴戰龍
發表於 : 2005-08-29 01:14
由 kkt
狂暴戰龍大大又多謝您回應, 可能我沒說得好.
我沒用到編輯軟件修改, 我是直接進去 Directadmin / filemanager
找到到修改的目錄, 選edit 來直接編輯的. 修改完成便save as
但沒留意到有些檔案沒有edit 選項, 祇有Rename 跟Copy
都不知要怎麼去編輯了.
這是我自己不懂的原因, 已很多謝您!!
發表於 : 2005-08-29 20:28
由 kkt
所有問題解決了, 多謝各位大大師長.
由於自己不太懂, 所以才有這白痴提問. 請諒!!
到來給點評分[/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