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可否將視窗捲軸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

發表於 : 2005-08-29 15:35
diet coke
請問可否將視窗捲軸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而又不影響版面風格呢?

設定上應該怎樣處理?

發表於 : 2005-08-29 15:43
問題狂
修改*.css就可以了

發表於 : 2005-08-29 15:50
diet coke
謝謝提供,但因本人是新手上路,對這方面仍不是很了解,不知是不是可以有攻詳盡的解答呢?

再謝。

發表於 : 2005-08-29 15:54
問題狂
打開templates/你的風格(預設為SubSilver)/*.css
尋找這段程式碼:

代碼: 選擇全部

/* this attribute sets the basis for all the other scrollbar colors (Internet Explorer 5.5+ only) */ 
SCROLLBAR-BASE-color: #004c75; 
SCROLLBAR-ARROW-color: #fcdc43; 
} 
你可以依照:http://dob.tnc.edu.tw/themes/old/showPage.php?s=289

代碼: 選擇全部

SCROLLBAR-BASE-color: #004c75; 
SCROLLBAR-ARROW-color: #fcdc43; 
修改成你想要的顏色\r
最後只要存檔就可以看看你的成果啦! ;-)

發表於 : 2005-08-29 15:55
diet coke
改好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