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已解決)

發表於 : 2005-08-30 17:28
eMax
空間商:why3s.net
錯誤訊息: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admin/index_frameset
登入帳號時按確定出現以上訊息 :oops:

發表於 : 2005-08-31 10:59
warkinger
這種花錢租空間

打電話過去問最快,不爽還可以幹搞它們,罵到你爽為直\r

花錢就是老大

發表於 : 2005-08-31 12:15
咖啡不加糖
這應該是外掛沒安裝好...還有你發錯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