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風格套用問題(以解決)

發表於 : 2005-09-03 04:52
紅塵作伴
我今天把水怪安裝上我的論壇
但是我發現.....我安裝以後在正常原本的風格版上運行都OK
我只要換風格就會出問題
有些風格版換上 進入水怪的鈕就不見了
有些換上就無法進入文章閱讀會出現空白網頁

是否安裝水怪後 就無法套用任何風格版呢???
如果能的話 我又該如何做呢??

請前輩指點 謝謝

發表於 : 2005-09-03 05:00
黑風凱特
請記住~

在安裝所有外掛時,若有動到風格檔,那就得修改「每個風格」的那個檔~

不然當然換了新風格就會不見連結之類的啊~ :-|

發表於 : 2005-09-03 05:27
紅塵作伴
謝謝 前輩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