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怎樣在phpbb中增加風格和笑臉!!

發表於 : 2005-09-08 15:41
choppy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上網方式:和記寬頻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phpMyAdmin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longlastingrock.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longlastingrock.com/phpbb/index.php
●錯誤狀態:



:oops:

我在phpbb.com下載了一些風格和笑瞼,可否教我怎樣做呢??

Re: [問題] 請問...怎樣在phpbb中增加風格和笑臉!!

發表於 : 2005-09-08 17:19
eMax
choppy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上網方式:和記寬頻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phpMyAdmin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longlastingrock.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longlastingrock.com/phpbb/index.php
●錯誤狀態:



:oops:

我在phpbb.com下載了一些風格和笑瞼,可否教我怎樣做呢??
把你的風格解壓縮,上傳到root/phpbb/template/這裡
拿後回到管理員控制台,風格管理>新增>完整安裝

把笑臉解壓縮上傳笑臉圖到root/phpbb/images/smiles/這裡
拿後回到管理員控制台,>一般管理>表情符號>下面點"增加一個新的表情符號"

發表於 : 2005-09-08 17:47
choppy
先謝!!!\r

風格成功安裝了!!

笑面需要一個個增加嗎??其實我想把default的笑臉刪除,然後使用下載的笑臉.
有一項是載入.pak的,這個是??

發表於 : 2005-09-08 18:36
吉川拓也
choppy 寫:先謝!!!

風格成功安裝了!!

笑面需要一個個增加嗎??其實我想把default的笑臉刪除,然後使用下載的笑臉.
有一項是載入.pak的,這個是??
想新增笑臉有兩種方法 !
1.使用預先打包好的 *.pak 檔案 !
用後台的 > 表情符號 > 載入笑臉包包 > 就會出現選項可更新\r
但請先將 *.pak 檔案放置於 \image\smile\

2.進資料庫修改 / 新增

發表於 : 2005-09-08 18:45
choppy
嗯~~~這麼說如果下載的不是.pak就只好一個個增加了!!

:-) 謝謝!!!

發表於 : 2005-09-09 21:13
問題狂
不嫌棄的話可以用這個: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2548
剛剛測試發現連結以失效
我上傳給你:
http://sendmefile.com/00076497

發表於 : 2005-09-10 02:10
choppy
:-D 好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