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風格] 几种风格的对比,phpbb并不单调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38285
第
1
頁 (共
1
頁)
[風格] 几种风格的对比,phpbb并不单调
發表於 :
2005-09-12 11:08
由
microtreasure
请看图
谢谢支持,你喜欢哪一种呢?
發表於 :
2005-09-12 20:34
由
w2812451
反正永遠都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怎麼看好像都很像。
不過我覺得最原始的subsilver很醜ˊˋ
個人認為,所以這也是選擇風格的一大難題。
不過我覺得個人風格剩餘下載的風格。
畢竟自己做的個人風格只有自己會有,別人沒有。
那這才叫做風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