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風格] 几种风格的对比,phpbb并不单调

發表於 : 2005-09-12 11:08
microtreasure
请看图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谢谢支持,你喜欢哪一种呢?

發表於 : 2005-09-12 20:34
w2812451
反正永遠都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怎麼看好像都很像。
不過我覺得最原始的subsilver很醜ˊˋ
個人認為,所以這也是選擇風格的一大難題。

不過我覺得個人風格剩餘下載的風格。
畢竟自己做的個人風格只有自己會有,別人沒有。
那這才叫做風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