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blog風格下載

發表於 : 2005-09-14 18:56
jimmyjin
之前補手提出的下載點 http://vince.dynalias.com/blog/viewtopic.php?t=264

很明顯無法連上~ 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的下載點可以提供呢\r

需要大量的 blog 風格 謝謝

發表於 : 2005-09-27 00:25
月葉

發表於 : 2005-09-27 09:58
j4u01
多謝分享,

我下載了 但我裝不了,\r

有那位大大幫下幫\r

能email我嗎

j4u01.hk@gmail.com

發表於 : 2005-09-27 10:31
月葉
先去控制後台, 把風格新增後.

在到blog的後台去轉換風格.


ps. 解壓縮後把整個資料夾丟到\r

www/phpbb/weblogs/templates

底下

發表於 : 2005-09-30 12:55
j4u01
月葉 寫:先去控制後台, 把風格新增後.

在到blog的後台去轉換風格.


ps. 解壓縮後把整個資料夾丟到\r

www/phpbb/weblogs/templates

底下
我做了 但 在風格新增 中沒有顯示 有 blog 的 風格

發表於 : 2005-10-04 11:02
月葉
:arrow: 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r
:arrow: blog風格\r
:arrow: 增加一個新風格\r
:arrow: Blog 風格基本設定

如果還是不行我也不知道問題在哪了...

發表於 : 2005-10-07 00:06
j4u01
月葉 寫::arrow: 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r
:arrow: blog風格
就是找不到這個呀

發表於 : 2005-10-07 00:13
月葉
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blog風格


上面的就是你的控制後台ㄚ
不然你怎麼到後台的??

進去後, 如果你的blog能用的話\r
那麼這個一定有加進去阿\r




ps. 別告訴我你不是管理者...

發表於 : 2005-10-10 19:10
j4u01
月葉 寫: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blog風格


上面的就是你的控制後台ㄚ
不然你怎麼到後台的??

進去後, 如果你的blog能用的話\r
那麼這個一定有加進去阿\r




ps. 別告訴我你不是管理者...
我是管理者
能進入去控制後
我也上載了blog,
但風格沒有顯示有blog

發表於 : 2005-10-12 21:03
月葉
不是在論壇的風格那裡拉@@"

------------

是在控制台那裡
不是有很多細部的控制嗎
裡面的blog自己有個控制台\r



系統管理
 控制台首頁
 討論區首頁
 預覽討論區
Weblog 管理
 動作選擇
 基本組態
 心情選擇
 blog風格 :!:
 工具 & 管理

版面管理
 管理選項
 權限設定
 快速刪文
一般管理
 備份資料庫
 基本組態
 Flash 塗鴨板
 電子郵件通知
 還原資料庫
 表情符號
 文字過濾
群組管理
 管理選項
 權限設定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