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blog風格下載
發表於 : 2005-09-14 18:56
由 jimmyjin
之前補手提出的下載點
http://vince.dynalias.com/blog/viewtopic.php?t=264
很明顯無法連上~ 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的下載點可以提供呢\r
需要大量的 blog 風格 謝謝
發表於 : 2005-09-27 00:25
由 月葉
發表於 : 2005-09-27 09:58
由 j4u01
多謝分享,
我下載了 但我裝不了,\r
有那位大大幫下幫\r
能email我嗎
j4u01.hk@gmail.com
發表於 : 2005-09-27 10:31
由 月葉
先去控制後台, 把風格新增後.
在到blog的後台去轉換風格.
ps. 解壓縮後把整個資料夾丟到\r
www/phpbb/weblogs/templates
底下
發表於 : 2005-09-30 12:55
由 j4u01
月葉 寫:先去控制後台, 把風格新增後.
在到blog的後台去轉換風格.
ps. 解壓縮後把整個資料夾丟到\r
www/phpbb/weblogs/templates
底下
我做了 但 在風格新增 中沒有顯示 有 blog 的 風格
發表於 : 2005-10-04 11:02
由 月葉

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r

blog風格\r

增加一個新風格\r

Blog 風格基本設定
如果還是不行我也不知道問題在哪了...
發表於 : 2005-10-07 00:06
由 j4u01
月葉 寫:
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r

blog風格
就是找不到這個呀
發表於 : 2005-10-07 00:13
由 月葉
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blog風格
上面的就是你的控制後台ㄚ
不然你怎麼到後台的??
進去後, 如果你的blog能用的話\r
那麼這個一定有加進去阿\r
ps. 別告訴我你不是管理者...
發表於 : 2005-10-10 19:10
由 j4u01
月葉 寫: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blog風格
上面的就是你的控制後台ㄚ
不然你怎麼到後台的??
進去後, 如果你的blog能用的話\r
那麼這個一定有加進去阿\r
ps. 別告訴我你不是管理者...
我是管理者
能進入去控制後
我也上載了blog,
但風格沒有顯示有blog
發表於 : 2005-10-12 21:03
由 月葉
不是在論壇的風格那裡拉@@"
------------
是在控制台那裡
不是有很多細部的控制嗎
裡面的blog自己有個控制台\r
系統管理
控制台首頁
討論區首頁
預覽討論區
Weblog 管理
動作選擇
基本組態
心情選擇
blog風格
工具 & 管理
版面管理
管理選項
權限設定
快速刪文
一般管理
備份資料庫
基本組態
Flash 塗鴨板
電子郵件通知
還原資料庫
表情符號
文字過濾
群組管理
管理選項
權限設定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