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更換風格後外掛問題 (已解決 )

發表於 : 2005-09-16 15:14
hide99
遇到了瓶頸問題安裝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6171
然後再修改風格後,
發現 "精華主題外掛 跟線上狀態 性別"這些圖示都沒辦法顯示了XD!!
可是轉回來subsilver又可以正常運作!!
試過蠻多方法的,包括外掛重新安裝以及直接把subsliver的tpl檔直接覆蓋過來
都沒有用><!!! :cry:



請各位大大幫忙呀!!!
系統是PHPBB 2.08 + MySQL 4.0.25 + phpMyAdmin 2.6.3-pl1


我的網址是http://www.ponmin.com

發表於 : 2005-09-16 15:59
hide99
已經解決...


原來是忘了修改cf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