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法輸入風格主題?
發表於 : 2005-10-14 13:11
我的phpBB昰最新版本,但是要換風格,上傳檔案後,
進入管理系統,要輸入風格主題時,總是出現下面字樣,無法執行!!
-----------------------------------------------------------------------
系統無法寫入佈景主題的設定檔案. 請按下按鈕由您的瀏覽器中下載這個檔案. 當您下載完這個檔案以後, 您即可將檔案移到包含此範本的目錄之下. 您可以重新包裝這個檔案用以分配或是其它您想要的處理方式
----------------------------------------------------------------------
到底是什麼問題呢?
請幫幫我!!

進入管理系統,要輸入風格主題時,總是出現下面字樣,無法執行!!
-----------------------------------------------------------------------
系統無法寫入佈景主題的設定檔案. 請按下按鈕由您的瀏覽器中下載這個檔案. 當您下載完這個檔案以後, 您即可將檔案移到包含此範本的目錄之下. 您可以重新包裝這個檔案用以分配或是其它您想要的處理方式
----------------------------------------------------------------------
到底是什麼問題呢?
請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