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 怎麼輸入風格主題?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39197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怎麼輸入風格主題?
發表於 :
2005-10-15 16:29
由
joyceliu6
系統無法寫入佈景主題的設定檔案. 請按下按鈕由您的瀏覽器中下載這個檔案. 當您下載完這個檔案以後, 您即可將檔案移到包含此範本的目錄之下. 您可以重新包裝這個檔案用以分配或是其它您想要的處理方式
要怎麼辦??
發表於 :
2005-10-15 17:02
由
sakamoto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1117
發表於 :
2005-10-18 09:52
由
hanjun
在你上傳檔案時,先更改這個theme_info.cfg的權限值,之後進入管理台安裝後,在更改回來,這樣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