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外掛] [風格] 請問一張圖片

發表於 : 2005-10-27 19:32
s88602
請問下面那張圖片
圖檔
有沒有中文的

發表於 : 2005-10-27 20:28
okada1314

圖檔


你的發動格式!!!!!沒有了 :evil:
問題外掛:(例:快速回覆)
參考連結:(連結至外掛發表區的主題)
使用版本:(例:phpBB 2.0.2)
網站位置:(例:http://phpbb-tw.net)
狀況描述:

(這裡描述您遇到的狀況)


補充:
(若是需要,請列出您曾裝過的外掛名稱)

發表於 : 2005-10-27 20:41
Kill
不只這樣\r
還發錯區了呢 ...
幫你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