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要如何在新下載的風格中加入框框呢??請幫幫我!我搜尋過很

發表於 : 2005-12-11 04:13
Devote
不好意思我想在外面加個邊框,要怎麼加呢?
我的版本是2.0.18
風格:NoseBleed
這是我去官方下載的風格網址 http://www.phpbb.com/phpBB/catdb.php?mo ... id=1347739
不好意思可以幫幫我嗎?因為我看了之前的文章我找不到那個XXXX.CCS的檔案
不知道要去哪修改!!
對不起我看了幾好幾篇文章還是不知道怎麼弄!可以幫幫我嗎拜託...
這是我想要加的地方!
圖檔

.........

發表於 : 2005-12-11 08:24
jwxie

謝謝~

發表於 : 2005-12-11 17:29
Devote
謝謝~
剛上線看到有這個我先研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