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j我的風格裝子版面的一些問題

發表於 : 2006-03-11 20:43
forever3344
圖檔


可以下面 = 上面嗎?
還是我拿掉會比較好看?
使用版本phpBB 2.0.19)
我的風格:CHUNKSTYLE
網站位置:http://59.125.1.226/phpBB2/index.php
測試帳號:ABC 密碼:123
狀況描述:
SORRY 我是說裝了那個子分區外掛!!會有破洞
上面的版的框框都不見了??其他風格都不會!!

我現在已經把那一串拿掉了@@"因為太礙眼= =
不過我的"鏈結"也是發生破洞
發文的"附件上傳"也是有破洞

.....

發表於 : 2006-03-12 00:11
jwxie
沒有發文格式.....
(裝了什麼外掛?要改也要知道....)
你的問題是否:
"怎麼把上面的拉到下面去?"

還是什麼意思?
不懂.....

發表於 : 2006-03-12 07:39
forever3344
自爆
上面那個問題比較重要

Re: [問題]j我的風格裝子版面的一些問題

發表於 : 2006-03-13 17:33
computer315
forever3344 寫:SORRY 我是說裝了那個子分區外掛!!會有破洞
上面的版的框框都不見了??其他風格都不會!!
進去看了...
沒有看到圖中子分區的功能(亦沒有看到破洞的地方)

對了...你是安裝那個子分區外掛?是否能提出來讓大家了解狀況?

發表於 : 2006-03-13 21:06
forever3344
會沒看到是因為我暫時把他"子分區"拿起來了
所以才沒看到
我所謂的破洞就是
痾....看圖吧!!我也不會說
還有風格的按鈕會跟新裝外掛的按鈕會不同
有辦法改成相同嗎?

---------
我暫時把論壇關掉了@@"
剛剛不小心改道COOKIE結果整個就怪怪的
不能進去後台~~看了一偏****實碌還是弄不好
一開始可以進後台後來還是掛掉!!
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考完第一次段考再來弄囉!!
年僅高一個我!!太多事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