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為什麼我改了風格,卻無法顯示(以解決)

發表於 : 2006-03-14 15:52
chuun_an
改了風格之後,也將外掛檔案都安裝回去,但為什麼卻無法看到原本文章有圖片,現在卻都無法顯示呢?但如果此文章沒有圖片,還是可以看的到裡面的內容,只有文字部分。請各位高手幫忙解答,謝謝。

發表於 : 2006-03-15 05:27
jwxie
但為什麼卻無法看到原本文章有圖片,現在卻都無法顯示呢?但如果此文章沒有圖片,還是可以看的到裡面的內容
我並不了解你的意思
你是說裝了風格以後, 也裝回了外掛
原本有圖片的+文字的文章= 看不到圖片還是文字也不能看?

或者
你的意思是說 如果一篇文章沒有圖片, 但裡面有一些文字, 卻可以順利地看到呢?

圖片+文字= 看不到兩樣
文字 = 看到文字
圖片 = 看不到圖片?

請問你所說的貼圖是什麼?
用bbecode中的"img"還是外掛?

發表於 : 2006-03-17 02:33
chuun_an
jwxie 寫:
但為什麼卻無法看到原本文章有圖片,現在卻都無法顯示呢?但如果此文章沒有圖片,還是可以看的到裡面的內容
我並不了解你的意思
你是說裝了風格以後, 也裝回了外掛
原本有圖片的+文字的文章= 看不到圖片還是文字也不能看?

或者
你的意思是說 如果一篇文章沒有圖片, 但裡面有一些文字, 卻可以順利地看到呢?

圖片+文字= 看不到兩樣
文字 = 看到文字
圖片 = 看不到圖片?

請問你所說的貼圖是什麼?
用bbecode中的"img"還是外掛?
我裝了兩三個風格,有時是"圖片+文字=看不見,
有時只有字沒有圖片,並不會只看到圖片。"
頭痛中....拜託大大幫忙,謝謝。

發表於 : 2006-03-17 06:14
jwxie
跟你討論過

請你打開 install.txt
尋找:

代碼: 選擇全部

# 
#-----[ OPEN ]---------------------------------------------
# 
templates/subSilver/modcp_body.tpl
從那個地方開始, 去打開指定的風格檔進行修改

每一個新的風格都必需要做.....
直到你修改到再不見到
#
#-----[ OPEN ]---------------------------------------------
#
templates/subSilver/

另外, 所有的 inculdes files都必需要上傳
這些 inculdes files是指那些 "templates"裡的 attach_xxxxx
請你記他們都上傳到指定玄9位置
所有風格都必需要

個人建議:
沒必需要就最多裝兩個風格,最好是1個
因為以後裝外掛會氣死你-.-
有的風格都被改了
所以有時候裝外掛, 修改 .tpl檔案會需要思考....
不能總是按 "Find"

發表於 : 2006-03-17 18:16
chuun_an
感謝jwxie大大幫忙....已經處裡好了...但真ㄉ不敢再改了....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