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為什麼我改了風格,卻無法顯示(以解決)
發表於 : 2006-03-14 15:52
改了風格之後,也將外掛檔案都安裝回去,但為什麼卻無法看到原本文章有圖片,現在卻都無法顯示呢?但如果此文章沒有圖片,還是可以看的到裡面的內容,只有文字部分。請各位高手幫忙解答,謝謝。
我並不了解你的意思但為什麼卻無法看到原本文章有圖片,現在卻都無法顯示呢?但如果此文章沒有圖片,還是可以看的到裡面的內容
我裝了兩三個風格,有時是"圖片+文字=看不見,jwxie 寫:我並不了解你的意思但為什麼卻無法看到原本文章有圖片,現在卻都無法顯示呢?但如果此文章沒有圖片,還是可以看的到裡面的內容
你是說裝了風格以後, 也裝回了外掛
原本有圖片的+文字的文章= 看不到圖片還是文字也不能看?
或者
你的意思是說 如果一篇文章沒有圖片, 但裡面有一些文字, 卻可以順利地看到呢?
圖片+文字= 看不到兩樣
文字 = 看到文字
圖片 = 看不到圖片?
請問你所說的貼圖是什麼?
用bbecode中的"img"還是外掛?
代碼: 選擇全部
#
#-----[ OPEN ]---------------------------------------------
#
templates/subSilver/modcp_body.tpl#
#-----[ OPEN ]---------------------------------------------
#
templates/sub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