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裝置iCGstation風格后不能票選?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43168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裝置iCGstation風格后不能票選?
發表於 :
2006-03-15 11:10
由
sinless
請問個各位大大,我裝置風格之后,發現票選項目不能操作,不知道要到哪里去設定?
在po文時還可以見到選項,可是不能顯示.
還請指點迷筋!感激不盡!
發表於 :
2006-03-23 16:15
由
sinless
個位大大,小的只想知道票選和風格有關的檔案是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