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裝置iCGstation風格后不能票選?

發表於 : 2006-03-15 11:10
sinless
請問個各位大大,我裝置風格之后,發現票選項目不能操作,不知道要到哪里去設定?
在po文時還可以見到選項,可是不能顯示.
還請指點迷筋!感激不盡!

發表於 : 2006-03-23 16:15
sinless
個位大大,小的只想知道票選和風格有關的檔案是哪個?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