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TOP5下方表格如何變色??

發表於 : 2006-04-08 20:37
snsn
Question 1:
請參見http://ks.anet.com.tw/phpBB2/index.php
上方的top5的表格如何才能用得像下方表格一樣呢! 我有爬過文,不過都未得到解答!!!

Question 2:
我使用的風格為:abandon
請參見http://ks.anet.com.tw/phpBB2/posting.php?mode=reply&t=136
下方的"檢視主題"為何這麼簡陋ㄚ??是否有大大可以提供修改的方法,亦或是可以告知如何把檢視主題關掉的方法呢??

發表於 : 2006-05-03 16:54
travelmate521
請問你的TOP5的外掛名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