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首頁題目間的虛線是如果加呢?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43735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首頁題目間的虛線是如果加呢?
發表於 :
2006-04-18 14:43
由
神僕
請問這條線是加到 index.tpl 那裡呢?
另外虛線是如果做出來呢 ? 是否<hr> 入面再加code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