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phpBB 2.0.13要如何上傳版面風格到自己的phpBB2的templates/??
發表於 : 2006-09-28 17:39
由 021092
我不懂如何上傳版面風格到自己的phpBB2的templates/
有人可以教我嗎?
謝謝!!
可以的話請詳細說明
發表於 : 2006-09-28 21:10
由 小竹子
您可以利用 FTP 軟體來進行檔案傳輸
發表於 : 2006-09-28 21:28
由 SCR
如果你的 phpbb 論壇是屬於那種免費申請的"免費論壇",那你幾乎是沒有任何上傳檔案(或風格)的權限.所以,只能打消這念頭.
如果你的 phpbb 論壇是自己架設成立的.則可利用 FTP 軟體來傳輸風格檔案到空間內(付費或免費的空間都可),傳輸完畢後,再到系統控制台(後台)的"風格管理"內安裝該風格.
發表於 : 2006-09-30 19:38
由 021092
我不懂如何使用 FTP (FileZilla) 上傳
例如:位址,使用者,密碼, 連接埠要輸入什麼?
發表於 : 2006-09-30 21:58
由 醒覺之魔獸.H
如果你沒用過FTP,
是不可能架站的吧~
因此你的是申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