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Re: [問題]風格出了問題

發表於 : 2007-09-09 07:16
心靈捕手
j0958322080 寫:http://racing.gethosted.info/phpBB3/index.php
就是最後發表那跟別人搶位置
建議您:
貼圖, 補充說明.

發表於 : 2007-09-09 17:37
心靈捕手
j0958322080 寫:那個聯結就是給你點進去看的
呵!呵!我當然有點進去看。
抱歉!恕我愚昧,我實在不懂您的問題在哪裡? :roll:

發表於 : 2007-09-10 05:38
stevenbb
你有改過什麼檔案嗎?
因為在 firefox 下整個風格都沒顯示出來,根本就不能看
感覺就像 PDA 版本一樣,就整串列出來而已
用 IE 看的確有錯誤,用原始檔案覆蓋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