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分享]phpBB Can Rank Image
發表於 : 2002-04-23 14:42
由 oO]-[Oo
發表於 : 2002-04-23 19:23
由 Denny-Chang
WebMaster
WebDev
WebAdmin
這三有什麼差呢??
發表於 : 2002-04-23 19:33
由 oO]-[Oo
Denny-Chang 寫:WebMaster
WebDev
WebAdmin
這三有什麼差呢??
沒甚麼差ㄟ, 我亂取的
因為\r
WebMaster => 小竹\r
WebDev => 我
WebAdmin => 騎士
發表於 : 2002-04-23 19:47
由 Denny-Chang
@@||
我覺得是\r
WebMaster 網站站長\r
WebDev 網站設計員\r
WebAdmin 網站管理員\r
雖然字面不同
實質相近
發表於 : 2002-04-23 20:43
由 oO]-[Oo
Denny-Chang 寫:@@||
我覺得是\r
WebMaster 網站站長\r
WebDev 網站設計員\r
WebAdmin 網站管理員\r
雖然字面不同
實質相近
BINGO..

答對了
我們是竹貓三屌兄弟 ^^
發表於 : 2002-04-23 20:44
由 小竹子
對呀
oohoo職稱排的剛剛好呀
hohoho
發表於 : 2002-04-24 13:38
由 weiyiao
請問這個要怎麼使用...
發表於 : 2002-04-24 13:41
由 oO]-[Oo
weiyiao 寫:請問這個要怎麼使用...
1. 先上傳到images/.. 或你想放哪都可以..
2. 進控制台, 會員管理>>等級管理>>編輯>>等級圖示:
3. 輸入剛才的位置, 例: images/rank4.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