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竹貓星球笑臉包包
發表於 : 2002-07-28 08:56
由 不知道明子ㄉ人
要把檔案放在哪阿
發表於 : 2002-07-28 12:44
由 鮪魚小宏
phpbb/images/smiles/
~0~
多利用搜尋功能...
你在搜尋時打笑臉包包就有相關的了
發表於 : 2002-07-28 12:52
由 jackyilk
要多利用 "搜尋" 的功能喔~~
發表於 : 2002-07-30 14:27
由 不知道明子ㄉ人
Q_Q
發表於 : 2002-07-30 14:58
由 jackyilk
=.=a
發表於 : 2003-05-05 14:53
由 keppekinosha
鮪魚小宏 寫:phpbb/images/smiles/
~0~
多利用搜尋功能...
你在搜尋時打笑臉包包就有相關的了
可是,竹貓笑臉包包僅提供PAK檔,並沒有image檔。
請問是原本就只有PAK檔嗎?
發表於 : 2003-05-05 15:02
由 mealo
那個是要在後端控制台匯入的
發表於 : 2003-05-05 15:09
由 keppekinosha
mealo 寫:那個是要在後端控制台匯入的
嗯,這個小弟明白。
方才檢查一下,發現其實圖與預設的表情符號雷同,但檔名不同,這變成了必須單獨去改變才行...。
感謝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