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竹貓星球笑臉包包

發表於 : 2002-07-28 08:56
不知道明子ㄉ人
要把檔案放在哪阿

發表於 : 2002-07-28 12:44
鮪魚小宏
phpbb/images/smiles/
~0~
多利用搜尋功能...
你在搜尋時打笑臉包包就有相關的了

發表於 : 2002-07-28 12:52
jackyilk
要多利用 "搜尋" 的功能喔~~

發表於 : 2002-07-30 14:27
不知道明子ㄉ人
Q_Q

發表於 : 2002-07-30 14:58
jackyilk
=.=a

發表於 : 2003-05-05 14:53
keppekinosha
鮪魚小宏 寫:phpbb/images/smiles/
~0~
多利用搜尋功能...
你在搜尋時打笑臉包包就有相關的了
可是,竹貓笑臉包包僅提供PAK檔,並沒有image檔。
請問是原本就只有PAK檔嗎?

發表於 : 2003-05-05 15:02
mealo
那個是要在後端控制台匯入的

發表於 : 2003-05-05 15:09
keppekinosha
mealo 寫:那個是要在後端控制台匯入的
嗯,這個小弟明白。
方才檢查一下,發現其實圖與預設的表情符號雷同,但檔名不同,這變成了必須單獨去改變才行...。

感謝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