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外掛] Forum Logo Selector 1.0.4

發表於 : 2004-01-21 10:40
Mac

代碼: 選擇全部

######################################################## 
## 外掛名稱: Forum Logo Selector MOD
## 外掛作者: ycl6 < ycl6@users.sourceforge.net > (Y.C. LIN) http://macphpbbmod.sourceforge.net/
## 外掛描述: 這個外掛可以讓管理員在控制台中指定討論區的 LOGO,並且顯示在首頁
## 外掛版本: 1.0.4
## 
## 安裝難度: 簡單\r
## 安裝時間: 5 分鐘
##
## 需要編輯的檔案: 5
##	admin/admin_board.php
##	language/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lang_admin.php
##	includes/page_header.php
##	templates/subSilver/admin/board_config_body.tpl
##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
## 附?#91;的檔案: 2
##	images/logo/subBlack.gif
##	images/logo/subSilver.gif
##
## 版權聲明: http://opensource.org/licenses/gpl-license.php GNU Public License v2 
################################################################# 
## 由於安全上的考量, 請檢查: http://www.phpbb.com/mods/
## 是否有此外掛的最新版本. 雖然在?#91;入外掛資料庫前,外掛已經經過檢查\r
## 但是這並不保證外掛中完全沒有安全上的問題. 
## 對於不在外掛資料庫 (http://www.phpbb.com/mods/) 內的外掛
## 將不會在 phpbb.com 的討論板內給予支援 
############################################################## 
## 作者留言:
##	此外掛在 2.0.18 上測試過. 可以用 EasyMOD 0.2.1a 來安裝此外掛
############################################################## 
## 版本歷史: 
##
##   2004-01-20 - 版本 1.0.0
##     	- 首次發佈
##
##   2004-06-28 - 版本 1.0.1
##      - ?#91;入複製指令,以符合 phpBB MOD Database 的投件要求
##
##   2004-07-09 - 版本 1.0.2
##      - 修正複製指令,以符合 phpBB MOD Database 的投件要求
##
##   2004-08-22 - 版本 1.0.3
##      - 修正複製指令,以符合 phpBB MOD Database 的投件要求
##
##   2005-11-12 - 版本 1.0.4
##      - 更新至新 MOD template 並且通過 2.0.18 上的測試
##	- 更新的?#123;式,可讓圖示以原大小顯示
## 
############################################################## 
## 在增?#91;此外掛前, 請務必備份所有需要修改的檔案
##############################################################
:arrow: 下載:Forum Logo Selector MOD

~Mac

發表於 : 2004-06-28 22:40
Mac
升級至 1.0.1

這個版本中加入了複製指令\r

~Mac

發表於 : 2004-08-22 22:26
Mac
升級至 1.0.3

這個版本中修正了英文的複製指令

~Mac

發表於 : 2005-12-11 11:07
Mac
升級至 1.0.4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