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Windows]教學如何在W2K IIS 中驅動PHP

發表於 : 2003-08-23 10:38
Artemas
小弟花現很少文章提到使用IIS的人!在這裡提供點意見
一般人多為用套裝包含APACHE的使用者,PHP就會自動一併驅動了,但是使用IIS的人若要獨立安裝任何NUKE或PHPBB都須先行自己驅動PHP,(使用IIS多半是擁有自己有許多個網域管理)。

首先先去下載PHP的版本( http://www.php.net/ )
解壓縮後選擇要放在哪(你可以選擇C:\PHP\或C:\Inetpub\php\)
放好後請記得先檢查PHP目錄夾內容資訊中的安全是否有包含Internet 來賓帳戶\r
允許讀取及執行、清單資料夾內容、讀取,三個權限!
之後在目錄夾中找到php.ini-dist這個檔案,將副檔名後面-dist去掉變成php.ini
再打開檔案去編輯找到第439行
; cgi.force_redirect = 1

修改為參數為0 並去掉前面符號 ;

cgi.force_redirect = 0

完成後將檔案複製放到winnt底下與system32底下,然後打開IIS控制台\r
找到你的主機點選內容→編輯WWW服務→主目錄→設定→新增→一個執行檔
去找到..PHP\PHP.EXE
然後副檔名設為.php 按確定就完成了

發表於 : 2003-08-23 10:50
Martinet
(:Y) 鼓勵一下...^^
不過這邊大部分都討論Apache的大概是因為IIS安全漏洞比較多吧.....
個人感覺 :mrgreen:

發表於 : 2003-08-23 10:58
Artemas
^^謝謝鼓勵\r
其實漏不漏洞,在於使用者怎去克服的問題
因為許多企業或者MIS人員都還是選擇使用IIS
這也包含說為了支援ASP的介面\r
小弟自己也是因為為了管理許多網站是用ASP的(不過我不是MISㄎㄎ)
而也未曾學過PHP,最近正在努力學習中 :-?

請多包含 :mrgreen:

Re: [Windows]教學如何在W2K IIS 中驅動PHP

發表於 : 2003-08-23 18:19
j433463
Artemas 寫:小弟花現很少文章提到使用IIS的人!在這裡提供點意見
一般人多為用套裝包含APACHE的使用者,PHP就會自動一併驅動了,但是使用IIS的人若要獨立安裝任何NUKE或PHPBB都須先行自己驅動PHP,(使用IIS多半是擁有自己有許多個網域管理)。

首先先去下載PHP的版本( http://www.php.net/ )
解壓縮後選擇要放在哪(你可以選擇C:\PHP\或C:\Inetpub\php\)
放好後請記得先檢查PHP目錄夾內容資訊中的安全是否有包含Internet 來賓帳戶
允許讀取及執行、清單資料夾內容、讀取,三個權限!
之後在目錄夾中找到php.ini-dist這個檔案,將副檔名後面-dist去掉變成php.ini
再打開檔案去編輯找到第439行
; cgi.force_redirect = 1

修改為參數為0 並去掉前面符號 ;

cgi.force_redirect = 0

完成後將檔案複製放到winnt底下與system32底下,然後打開IIS控制台\r
找到你的主機點選內容→編輯WWW服務→主目錄→設定→新增→一個執行檔
去找到..PHP\PHP.EXE
然後副檔名設為.php 按確定就完成了
似乎還應該把 php4ts.dll 放到 winnt 目錄吧!

發表於 : 2003-08-23 22:42
Artemas
那鍋喔.那鍋php4ts.dll一般是選擇性放的
Apache 好像就一定要放.其他好比說使用
OmniHTTPd 2.0b1 and up
Oreilly Website Pro
Xitami
Netscape Enterprise Server


要放也是可以啦,只用IIS一般用不放也是能執行php
:mrgreen:

發表於 : 2003-08-23 23:22
Mowd
寫的不錯,把你放到教學文件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