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私人訊息顯示不正常 (已解決)
發表於 : 2005-03-10 04:29
各位日安,/_\
在我反覆重新安裝五次之後,
我終於不得不放棄,轉而請教各位,
請見圖:1
「來自」、「收件人」等都被擠成一條,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我裝MOD 時改到私人訊息的檔,
所以才會這樣子,可是我重新安裝後還是這樣!/_\
我切換到英文語系就會顯示正常;請問這是哪裡出錯呀?>_<
我的PHPBB 2.0.13 是直接從PHPBB.COM 下載的,
還有下載竹貓版本的;雖然這是個很不起眼的地方。=_=
可是困擾了我很多天了。/_\ 我怎麼重新安裝都沒有用。
救救我呀...Orz
被私人訊息顯示失常困擾很多天的人留 /_\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XP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3
在我反覆重新安裝五次之後,
我終於不得不放棄,轉而請教各位,
請見圖:1
「來自」、「收件人」等都被擠成一條,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我裝MOD 時改到私人訊息的檔,
所以才會這樣子,可是我重新安裝後還是這樣!/_\
我切換到英文語系就會顯示正常;請問這是哪裡出錯呀?>_<
我的PHPBB 2.0.13 是直接從PHPBB.COM 下載的,
還有下載竹貓版本的;雖然這是個很不起眼的地方。=_=
可是困擾了我很多天了。/_\ 我怎麼重新安裝都沒有用。
救救我呀...Orz
被私人訊息顯示失常困擾很多天的人留 /_\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XP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