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私人訊息顯示不正常 (已解決)

發表於 : 2005-03-10 04:29
LindaCheung
各位日安,/_\
在我反覆重新安裝五次之後,
我終於不得不放棄,轉而請教各位,
請見圖:1

「來自」、「收件人」等都被擠成一條,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我裝MOD 時改到私人訊息的檔,
所以才會這樣子,可是我重新安裝後還是這樣!/_\
我切換到英文語系就會顯示正常;請問這是哪裡出錯呀?>_<

我的PHPBB 2.0.13 是直接從PHPBB.COM 下載的,
還有下載竹貓版本的;雖然這是個很不起眼的地方。=_=
可是困擾了我很多天了。/_\ 我怎麼重新安裝都沒有用。

救救我呀...Orz

被私人訊息顯示失常困擾很多天的人留 /_\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XP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3

發表於 : 2005-03-10 09:29
小西
呵呵呵...我的短訊息看起來也是那樣啊
如果要改的話大概要改欄位的寬度吧..

發表於 : 2005-03-10 09:36
LindaCheung
是喔! @O@
我還以為是我安裝錯誤才那樣, /_\
聽到小西這麼說我覺得好多了. ^^;
我怕是我改錯了什麼東西. 謝謝小西的回覆.

發表於 : 2005-03-10 12:02
動機不明
調整私人訊息欄位寬度 <- 加這一行是為了方便搜尋用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0223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9127

發表於 : 2005-03-10 13:57
小西
我依照第2篇的改已經正常了..感謝動機不明

發表於 : 2005-03-10 23:45
LindaCheung
我也是照第二篇改好了。:D:D 謝謝動機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