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frank1401
2015-05-22 09:08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請問:本論壇的向下拉的欄是那一個MOD?
回覆: 7
觀看: 17084

Re: 請問:本論壇的向下拉的欄是那一個MOD?

大家好 我安裝在我的3.0.11之中
進後台>風格>樣板>重新整理(清空暫存)
已可正常顯示
但發現導航要進入看板的連結有問題
會多出一個amp;
查了一下是因為多寫了一個&的關係
但整個語法看不出來那裡有錯誤
有高手可以協助嗎 謝謝
frank1401
2003-06-14 18:2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簽名檔加圖片外框 位置無法對齊
回覆: 2
觀看: 4796

謝謝 已經解決ㄌ
感謝您的幫忙^^
frank1401
2003-06-13 17:14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簽名檔加圖片外框 位置無法對齊
回覆: 2
觀看: 4796

[問題]簽名檔加圖片外框 位置無法對齊

問題外掛:簽名檔加圖片邊框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028 使用版本:phpBB 2.0.3) 網站位置: http://karst.vicp.net 狀況描述: 麻煩幫幫忙 簽名檔的外框無法對齊 我的程式碼\r if ( $user_sig != '' ) { $user_sig = '<br /><br /><table width="95%"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hei...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