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安裝在我的3.0.11之中
進後台>風格>樣板>重新整理(清空暫存)
已可正常顯示
但發現導航要進入看板的連結有問題
會多出一個amp;
查了一下是因為多寫了一個&的關係
但整個語法看不出來那裡有錯誤
有高手可以協助嗎 謝謝
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15-05-22 09:08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請問:本論壇的向下拉的欄是那一個MOD?
- 回覆: 7
- 觀看: 17084
- 2003-06-13 17:14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簽名檔加圖片外框 位置無法對齊
- 回覆: 2
- 觀看: 4796
[問題]簽名檔加圖片外框 位置無法對齊
問題外掛:簽名檔加圖片邊框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028 使用版本:phpBB 2.0.3) 網站位置: http://karst.vicp.net 狀況描述: 麻煩幫幫忙 簽名檔的外框無法對齊 我的程式碼\r if ( $user_sig != '' ) { $user_sig = '<br /><br /><table width="95%"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