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Frey
2003-12-07 10:3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論壇問題-建立新分區
回覆: 11
觀看: 5826

結論是重裝比較快囉 ?? right??? 看到有人出現了一模一樣的問題,真是悲喜交集....... :-o 不知道是不是裝了 Category & Forum Icon MOD 產生的問題,至少我看來是如此.... 從 admin_forums.php中的對應部分看來,$caticon 這個變數顯然沒有值,看了看資料庫的xxx_categories 資料表確實已經是NULL YES了 (我猜大概與PHP Global Register 有點關係...),不過我懶得去除錯或重裝了,最簡單的暫時解決方法就是 直接塞個值給變數 就好了,所以就把那個 $caticon 直接代換成 'ico...
Frey
2003-11-30 08:35
版面: 4images
主題: [問題]4images login的問題
回覆: 12
觀看: 22788

我也有同樣的情形發生,我是完全照著「phpBB 論壇架設寶典 2004」書上來改的......... :-(

‧Windows 2000 / IIS
‧MySQL 4.0.14b
‧PHP 4.3.3
‧phpBB 2.0.6
‧4images 1.7 (GD 2.x)

有人可以提示一下如何解決嗎?感恩 :?:
Frey
2003-11-22 08:4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
回覆: 6
觀看: 5923

Re: [問題]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

請問我用了 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GD) 雖然成功\! 但怎麼出來的圖片效果卻是很差(如一些相片), 我試調高設定的像素, 都不成! 有解決辦法嗎 ?? 我的環境是 PHP 4.3.3/4images 1.7 安裝在 Windows 2000/IIS 上,4images 縮圖用的也是 PHP 內建的 GD (該是 2.x 版本了),剛裝完縮圖品質也是慘不忍睹,後來 將 includes 目錄之下的 constants.php 這個檔案中的 define('CONVERT_IS_GD2', 0); 改成 :arrow: define('CONVERT_IS_GD2', 1); 之...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