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3-12-07 10:3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論壇問題-建立新分區
- 回覆: 11
- 觀看: 5826
- 2003-11-30 08:35
- 版面: 4images
- 主題: [問題]4images login的問題
- 回覆: 12
- 觀看: 22788
- 2003-11-22 08:42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
- 回覆: 6
- 觀看: 5923
Re: [問題]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
請問我用了 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GD) 雖然成功\! 但怎麼出來的圖片效果卻是很差(如一些相片), 我試調高設定的像素, 都不成! 有解決辦法嗎 ?? 我的環境是 PHP 4.3.3/4images 1.7 安裝在 Windows 2000/IIS 上,4images 縮圖用的也是 PHP 內建的 GD (該是 2.x 版本了),剛裝完縮圖品質也是慘不忍睹,後來 將 includes 目錄之下的 constants.php 這個檔案中的 define('CONVERT_IS_GD2', 0); 改成 :arrow: define('CONVERT_IS_GD2', 1); 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