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forum 不知發生什麼事情, 這兩個月裏有很多外國人註冊,
又在個人網站放上很多 sex 的不文網站, 真是攪不清他們想做什麼!
我怎樣做好呢?
求求各位大大幫幫手解答, 謝謝!
http://www.argoogoo.com/forum/memberlis ... start=1050
有 10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5-11-15 07:1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會員不能 send 出私人訊息
- 回覆: 0
- 觀看: 1794
[問題] 會員不能 send 出私人訊息
想問問各位, 我真的很苦惱, 有很多會員不能 send 私人訊息 (pm), 他們告訴我, send 了 pm 後應該在 寄件備份 還有一封的, 但 是都無有顯示出來........原來我跟這些會員的情況一樣 :-( (不好意思呀, 我可能表達很差, 請見諒 :oops: 因為我是來自香港的 :oops: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您的上網方式:香港區網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5)。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argoogoo.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argoogoo.com/foru...
- 2005-07-21 15:23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logo 的連結 [已成功解決!]
- 回覆: 18
- 觀看: 24868
- 2005-07-15 22:21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logo 的連結 [已成功解決!]
- 回覆: 18
- 觀看: 24868
- 2005-07-14 23:16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logo 的連結 [已成功解決!]
- 回覆: 18
- 觀看: 24868
- 2005-07-14 07:02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logo 的連結 [已成功解決!]
- 回覆: 18
- 觀看: 24868
[問題] logo 的連結 [已成功解決!]
我想論壇的 logo 連結去我的網頁呀. 嘗試過搜尋過有關資料還是找不到,
不知大家能否幫到我呢, 謝謝!
不知大家能否幫到我呢, 謝謝!
- 2005-07-07 10:13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問題已經解決)
- 回覆: 8
- 觀看: 7994
- 2005-07-07 09:00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問題已經解決)
- 回覆: 8
- 觀看: 7994
- 2005-07-07 06:52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問題已經解決)
- 回覆: 8
- 觀看: 7994
- 2005-07-06 21:0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問題已經解決)
- 回覆: 8
- 觀看: 7994
[問題]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問題已經解決)
不好意思呀~~~不知我這樣問有沒有錯呢.............
我想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但出現了 "無法顯示網頁"
試了很多次還是不能進入??
我想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但出現了 "無法顯示網頁"
試了很多次還是不能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