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0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ivy
2006-11-28 13:4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疑似機器人程式攻擊,被貼英文網址文章
回覆: 9
觀看: 10666

類似的情況

我的 forum 不知發生什麼事情, 這兩個月裏有很多外國人註冊,
又在個人網站放上很多 sex 的不文網站, 真是攪不清他們想做什麼!
我怎樣做好呢?

求求各位大大幫幫手解答, 謝謝!


http://www.argoogoo.com/forum/memberlis ... start=1050
ivy
2005-11-15 07:1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會員不能 send 出私人訊息
回覆: 0
觀看: 1794

[問題] 會員不能 send 出私人訊息

想問問各位, 我真的很苦惱, 有很多會員不能 send 私人訊息 (pm), 他們告訴我, send 了 pm 後應該在 寄件備份 還有一封的, 但 是都無有顯示出來........原來我跟這些會員的情況一樣 :-( (不好意思呀, 我可能表達很差, 請見諒 :oops: 因為我是來自香港的 :oops: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您的上網方式:香港區網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5)。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argoogoo.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argoogoo.com/foru...
ivy
2005-07-21 15:23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logo 的連結 [已成功解決!]
回覆: 18
觀看: 24868

k122417901,
感謝你的幫忙呀........成功了!!!!!!!!!!
ivy
2005-07-15 22:21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logo 的連結 [已成功解決!]
回覆: 18
觀看: 24868

k122417901 寫:改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謝謝你的回覆.............
早前我已搜尋過, 但還是不明白, 因為我的電腦知識很少,
不知你能否詳細教我怎樣改呢......
不好意思呀, 我很蠢呢 :oops:
ivy
2005-07-14 23:16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logo 的連結 [已成功解決!]
回覆: 18
觀看: 24868

sorry.......... :oops:

我是想更改首頁左上方的logo的連結呀..........
ivy
2005-07-14 07:02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logo 的連結 [已成功解決!]
回覆: 18
觀看: 24868

[問題] logo 的連結 [已成功解決!]

我想論壇的 logo 連結去我的網頁呀. 嘗試過搜尋過有關資料還是找不到,
不知大家能否幫到我呢, 謝謝! :roll:
ivy
2005-07-07 10:1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問題已經解決)
回覆: 8
觀看: 7994

問題已經解決了!真是很開心得到小竹子及flower的幫忙呀!十分感激 :-D
ivy
2005-07-07 09:00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問題已經解決)
回覆: 8
觀看: 7994

我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檢查我的基本組態呢? :oops:

還有其他問題, 我及其他會員登入時都出現無法顯示網頁, 不知是不是和以上原因相同呢? :-|
ivy
2005-07-07 06:5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問題已經解決)
回覆: 8
觀看: 7994

:oops: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您的上網方式:香港區網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5)。
ivy
2005-07-06 21:0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問題已經解決)
回覆: 8
觀看: 7994

[問題]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問題已經解決)

不好意思呀~~~不知我這樣問有沒有錯呢.............

我想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但出現了 "無法顯示網頁"

試了很多次還是不能進入?? :?: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