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8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8-06-09 17:57
- 版面: [3.0.x] 轉換
- 主題: [發問] Phpbb2.0.22(UTF-8)轉換PhpBB3過程中發生問題
- 回覆: 5
- 觀看: 18946
Re: [發問] Phpbb2.0.22(UTF-8)轉換PhpBB3過程中發生問題
[Mon Apr 28 15:46:13 2008] [error] [client 123.22.108.241] PHP Warning: Zend Optimizer for PHP 5.2.x cannot be found (expected at '/usr/local/Zend/lib/Optimizer/php-5.2.x/ZendOptimizer.so') - try reinstalling the Zend Optimizer in Unknown on line 0, referer: ttshtai你好,我是路過的 ;) ,一點問題請問, error log中有寫...
- 2008-06-09 13:47
- 版面: [3.0.x] 轉換
- 主題: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已解決)
- 回覆: 10
- 觀看: 35384
Re: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已解決)
各位好. 這個轉換後出現登入問題的狀況,最後解決的方式其實非常簡單, 但是造成這樣過程卻是複雜,提供給各位參考. 可能發生這種狀況的討論區. < 如果您的2.0版本討論區曾經由Big-5碼轉成utf-8. > 在phpbb3版本發生"伺服器內部錯誤 500"也就是你在登入首頁卻出現空白的原因出現在 " 敏感字"的問題 ,也就是" 文字過濾 ", 當您以往所使用的網站是big-5編碼,後來轉換成utf-8後,你的文字過濾部份,有若干的字可能會變成亂碼, 而當您又要做 phpbb2轉phpbb3轉換時,雖然均是utf-8轉utf-8, 但...
- 2008-06-09 12:39
- 版面: [3.0.x] 轉換
- 主題: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已解決)
- 回覆: 10
- 觀看: 35384
Re: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已解決)
謝謝 心靈老師的幫忙,
這個困擾了幾個月的問題已解決,至少目前(就剛剛)還沒異狀,
我會把原由寫上來,提供各位參考.
謝謝各位.
這個困擾了幾個月的問題已解決,至少目前(就剛剛)還沒異狀,
我會把原由寫上來,提供各位參考.
謝謝各位.
- 2008-06-09 11:49
- 版面: [3.0.x] 轉換
- 主題: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已解決)
- 回覆: 10
- 觀看: 35384
Re: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
另, 在資料庫比對到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1.目前可以正常使用的phpbb3.0.1版的討論區,他的資料庫中有關 phpbb_config的部份, 資料列長度 ø 27,資料列大小 ø 64 Bytes 如下圖: phpbb3.jpg 2,有問題無法登入的資料庫中phpbb_config資料列長度 ø 26資料列大小 ø 62 Bytes 如下圖: knifenut301.jpg 3.在上述資料庫中(phpbb_config),有一個選項 fulltext_mysql_max_word_len 在正常的3.0.1版本中如下 fulltext_mysql_max_word_len 254 在有問題...
- 2008-06-09 11:34
- 版面: [3.0.x] 轉換
- 主題: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已解決)
- 回覆: 10
- 觀看: 35384
Re: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
1. 拷貝其他網域名稱 /cache 內檔案, 並非正確的做法 2. 請補充說明: phpbb2 的 'server_name' 以及 'script_path' 3. 請將 Apache 的 httpd.conf 壓縮後, 貼出 我了解,所以這個拷貝的動作雖然讓討論區暫時能用,甚至能貼文,但是事實上問題仍然存在. phpbb2 的server name 為 knifenut.arieslight.com ,script path 為 "/". 下面是我在local 機器測試用的apache http.conf 檔案 ServerTokens OS ServerRoot ...
- 2008-06-09 09:54
- 版面: [3.0.x] 轉換
- 主題: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已解決)
- 回覆: 10
- 觀看: 35384
Re: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
轉換前 http://knifenut.arieslight.com 這是(phpbb2) 轉換後 http://knifenut.arieslight.com/php31/ 這是(phpbb3,現在如果去連這個鏈結,就是出現空白頁) 建議您: 補充說明, 前後論壇 (phpbb2與phpbb3) 的 網域名稱 以及 Script 路徑 設定為何? 若 phpbb3 無法登入, 則進 phpMyAdmin 查看 'server_name' 以及 'script_path'. 您好. 網域名稱含主機名既如我前文所貼的,是 knifenut.arieslight.com,而轉換後的即是放在依個次...
- 2008-06-08 11:23
- 版面: [3.0.x] 轉換
- 主題: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已解決)
- 回覆: 10
- 觀看: 35384
Re: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
轉換前 http://knifenut.arieslight.com 這是(phpbb2) 轉換後 http://knifenut.arieslight.com/php31/ 這是(phpbb3,現在如果去連這個鏈結,就是出現空白頁) 這個phpbb3.0.1版用的是內含的prosilver,且沒有另外加上mod. 但是在做完上述動作後(就是轉換後,然後做完維護-->搜尋索引-->再點討論區首頁),首頁就進不去. 在3月轉換過後,我已經把apache的主目錄,指向原本的 http://knifenut.arieslight.com 當時能登入的原因,是我用其它討論區的cache目錄內資料,覆蓋...
- 2008-06-07 17:31
- 版面: [3.0.x] 轉換
- 主題: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已解決)
- 回覆: 10
- 觀看: 35384
[發問]phpbb2.0.22轉換phpbb3.0.1成功,但無法登入.(已解決)
各位好. 我想這應該是轉換後產生的問題,所以還是在這裡發問,請大家給予意見,謝謝. 原本的論壇使用phpbb2.0.22版本,並在3月份轉換,轉換的過程順利並無異狀, 但在做完搜尋索引以後,要點選在管理員控制面板討論區首頁鍊結後, 就出現空白畫面,無論如何作,都無法讀取index.php,但是仍然可以進入"管理員控制面版", 由於使用的是firefox,所以當時並不知道其實在firefox的產生的空白頁,在IE下就是"伺服器內部錯誤 500". 因為當時急著要使用,我做了一件事,就是移除了cache中的檔案,並且從我其他的phpbb3論壇的cache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