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
[好康] 免費 phpBB3 討論區專案服務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很開心的在此發佈即日起『竹貓星球討論區』主機及頻寬將托管於『Kukan_酷康科技有限公司』,竹貓星球為了專注在平台服務整合上,將主機代管業務獨立出來成立新的事業體「酷康科技」,我們將延續竹貓星球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與豐富的主機維護經驗及全台灣最優質的頻寬品質能帶給大家舒適的討論環境。...
- 1 回覆
- 56298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tonylee5566
-
-
簡體中文討論專區正式開放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適逢農曆新年,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也預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生活如意。
近期收到不少來自中國的朋友來信反應,竹貓星球針對簡體中文使用者的討論與交流不甚重視,並且還有限制發言與刪除文章等令人不快的情事發生,在此小弟有幾點說明如下:...
- 1 回覆
- 54733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 0 回覆
- 48287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整理] 竹貓通用之發問格式
由
心靈捕手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大家好!
有鑑於之前竹貓在各個版面都有類似的發問格式公告,
而有些版面則只是在版面描述強調要依發問格式而已;
因此另外新增一篇「竹貓通用之發問格式」全區公告.
為了更清楚了解您的問題以及方便其他朋友幫忙,請依照下列格式發表,
如果您真的想快點得到回應,就養成這個好習慣,多留點訊息提供參考!...
- 0 回覆
- 60483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重要] 關於竹貓星球相關版權聲明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為了保障竹貓星球內部文章發表的完整以及原創性,故發表此聲明:
1.竹貓星球系統管理員小竹子、oO]-[Oo、皇家騎士三人的圖像為自行開發設計肖像權為該人所有, 嚴格禁止連結、盜用、轉用 ,如有相關情事我們將保留法律追溯權。...
- 1 回覆
- 70101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 有沒有類似這樣的風格?
回覆: 2
由
aq037780716 »
這是某遊戲的論壇
我希望有類似這樣的風格...
論壇首頁上方公佈今天最新的發表
中上方公佈今日最新上傳\r
中間的圖公佈今日下載人氣最高的檔案
類似這樣的
不知有沒有??(類似的就可)
- 2 回覆
- 339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HfUi
-
-
[問題] 如何移除這些表格呢?
回覆: 6
由
黑風凱特 »
:--a 請問各位「賢拜們」....我如果想把箭頭指的灰色的那些表格移掉(變成白色底色),連框線都不留,我該刪掉or修改哪些code呢?
{L_MARK_FORUMS_READ}
{L_INDEX} {ANNOUNCEMENT}...
- 6 回覆
- 606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謬西
-
-
- 10 回覆
- 1009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無雙
-
-
[問題] 詢問風格備份
回覆: 2
由
jackyilk »
最近因故需要重新架設論壇
想說順便整理一下附件檔案和文章
在風格推薦版面中尋找個簡單的風格\r
後來找到個不錯的
發表人:k122417901
風格名稱:XDER_Orz
相關連結:
不過連到原作者網站尋找下載點卻發現已經沒提供了 :-o
不知道是否還有人可以提供備份檔?
- 2 回覆
- 321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ackyilk
-
-
- 3 回覆
- 391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黑風凱特
-
-
[問題] 版面寬度
回覆: 4
由
help »
大大們 :
我 edit 了 viewtopic_body.tpl .... 版面寬度出現了問題
100 % edit to 95% .... 是否有其他地方出了錯 ?
← 正常
← 不正常
如何 Fix 已上問題 ?
{TOPIC_TITLE}...
- 4 回覆
- 507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謬西
-
-
[問題]你是否願意花錢買風格?
回覆: 30
由
maostudio »
最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事!!
同樣,$500賣一個 自創 風格在phpbb及vbb上有著不一樣的反應
phpbb - 大部分人,認為瘋了,太貴了!!
vbb - 競相爭購!!
很好奇竹貓的用戶的想法是....
- 30 回覆
- 2580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友誼第一
-
-
[問題] 怎摸安裝風格才對啊?
回覆: 1
由
booliant »
我按照教學文件區裡的 簡易風格安裝教學 去安裝新風格後,去預覽討論區或者回到討論區首頁,都會出現以下的錯誤訊息: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 1 回覆
- 300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倉木麻衣~
-
-
- 1 回覆
- 308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laocung
-
-
1 回覆
3600 觀看
最後發表 由 謬西
-
[問題] 會員註冊怪怪的【已解決】
回覆: 3
由
aiyswu »
開放論壇新會員註冊後
新會員如要註冊,點選會員註冊後
即會發現一件事,無法填寫會員名稱\r
會員名稱不見了-__-
如圖
但是,如果我用預設的風格話,那格子就又會跑出來
安裝別的風格,格子就會不見...-_-
我是按照
這個裝的......
- 3 回覆
- 357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赤兔
-
[問題]怎樣可以set底圖呢?
回覆: 26
由
iidx »
怎樣可以set底圖呢?
我想set底圖,但在風格管理的管理選項 改,都不行,是什麼的問題呢?
- 26 回覆
- 1799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ezscript
-
[問題] 請問一下引言顏色的問題
回覆: 2
由
spreechong »
請問怎麼修改引言格子的顏色...
(就是用Quote語法把別人說的話框起來的格子顏色)
因為套用的風格,引言的格子顏色太深了...
想要修改一下...
謝謝 :-P
- 2 回覆
- 356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preechong
-
- 3 回覆
- 456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HfUi
-
- 7 回覆
- 476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赤兔
-
- 3 回覆
- 377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9527
-
- 4 回覆
- 501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tickyKid
-
[討論]新風格foxfireXD2製作中,請各位前輩提供意見
回覆: 2
由
[ffs]hunej »
之前我發表過的foxfireXD,只有改一些圖片和一個td
但現在foxfireXD2要重新製作
我是先從portal_body下手
但是現在不知道要怎麼配置\r
請各位前輩給一點意見
我需要的幫助,主要是在兩邊登入和狀態區塊的title和公告的排版
我不喜歡用legend作公告...
- 2 回覆
- 380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tickyKid
-
- 3 回覆
- 370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preechong
-
[問題] 如何修改版面(風格)
回覆: 2
由
faithdata »
我算是連碰都沒碰過
看了其中一篇文章
PHPBB首頁的版面是不是就是改\r
overall_header
index_body
overall_footer
這三個tpl檔案就夠了呢....
- 2 回覆
- 298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faithdata
-
- 1 回覆
- 285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赤兔
-
[問題] iCGstation該如何改背景圖片呢?(done)
回覆: 8
由
黑風凱特 »
我剛查爬文爬了很久,發現iCGstation跟subsilver的css及overall_header差\r
很多,我參考了 這篇文章 ,結果完全不知從何改起,一開始的「找到」就卡住了~
直接修改風格編輯背景圖片也不行~
我該如何做呢?
附上我目前的css檔 :
/*
The...
- 8 回覆
- 523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黑風凱特
-
[風格] [問題]
回覆: 3
想問一問,這個選單是如何作呢?請進入\r
看一看,因為有小小特別\r
- 3 回覆
- 312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神僕
-
- 2 回覆
- 279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tickyKid
-
[風格] 關於頭象放於首頁的問題
回覆: 5
我想是應該在此問的
我想在首頁加上會員的頭象, 請問可以如何作呢?
似乎不只是要改動 tpl
還要用到 .php :-D
- 5 回覆
- 486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神僕
-
[問題] 我想問一問怎麼做等級圖示喔?(剛打錯字,不是頭像)
回覆: 7
我沒有好的編圖工具,只用小畫家=.=別笑我,我就是小畫家創天下
當然還有一個BMP轉GIF的工具Image Merger
我把頭像轉好了GIF檔,但在網頁上會是一個白色底色的圖片,請問有沒有方法令他的底色透明
像Photoshop的工具我又沒有註冊碼,又沒有錢買
- 7 回覆
- 454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問題狂
-
[問題] 更改底層顏色
回覆: 1
由
tatin »
請問各大大唷我可那更改我網站內首頁白色位置使他有顏色~~~~~~~~
謝囉
- 1 回覆
- 230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tatin
-
[問題] 風格全新手^^
回覆: 5
由
love19870120 »
請問一下,各位設計風格的大大,擬們設計風格有使用軟體嗎。
哪一類的軟體。
可以提供給小弟參考看看嗎^^
小弟全新手,想學學看風格怎麼做。
- 5 回覆
- 445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love19870120
-
[問題] 修改發文字型大小
回覆: 1
由
dickywcy »
我是用 phpbb plus 1.52 的
風格:fisubsilversh
想修改預設 post 文字型大小
可以幫幫忙嗎?
/* Based on the original Style Sheet for the fisubsilver v2 Theme for phpBB...
- 1 回覆
- 289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動機不明
-
[問題] iCGstation的底色要如何修改呢?
回覆: 22
由
黑風凱特 »
請問,要如何把我的風格,兩邊的白色底置換成黑色呢?
從首頁到發文內頁到會員資料都改的話~要改哪呢??
我也挖不到相關的教學文章 :-(
我直接從風格編輯都出不來~
css一堆東西~東改西改也沒出來.... :oops:
我是用iCGstation的風格\r...
- 22 回覆
- 1391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阿維
-
[問題] 風格 vs 外掛
回覆: 1
由
and4amy »
最近更換了新的風格\r
發現有許多外掛都不能用\r
要一一重新修改\r
請問有讓更換風格後,就可以使用原本外掛的簡單更換方法嗎?
還是每次更換風格後,就一定要一個一個外掛再重新改上去?
:-(
- 1 回覆
- 266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動機不明
-
- 2 回覆
- 334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浩呆*
-
- 12 回覆
- 818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jk221796
-
[問題] 自動開啟html語法功能.
回覆: 2
由
g53123 »
想問一下自動開啟html語法功能可以自己設定嗎?
因為有些風格會自己在關閉html的選項打勾有些卻不會~
不知道這可改嗎??
ps.不知道是風格的問題嗎,如果不是還麻煩移動~
- 2 回覆
- 294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g53123
-
- 1 回覆
- 232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依夢兒
-
[問題] 如何改成窄版面??
回覆: 4
由
黑風凱特 »
請問,我想要修改版面的整體寬度~
就像現在的竹貓是寬100%~要改成之前竹貓的寬85%~
我有問過朋友,他說以subsilver說改overall_header.tpl下面那個紅字就行了
{SITENAME} {SITE_DESCRIPTION} ...
- 4 回覆
- 361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ethan
-
- 1 回覆
- 261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deliabest
-
- 2 回覆
- 269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黑風凱特
-
[風格] 新手求救Orz 我安裝了風格卻無作用
回覆: 2
由
hugoyang »
:roll: 我下載的網路上的風格套件至tmplates下,
但是,我由管理端進入後安裝完成 , 論壇的風格還是沒變?
是不是有高手可以大約說明一下, 風格安裝的整個流程,及該注意的事項 !
Orz好苦惱喔~
看的很多大大的發表,但是很多範例檔都不能下載
功力不夠,很多文章沒有辦法消下><
- 2 回覆
- 259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黑風凱特
-
- 0 回覆
- 244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lazypig
-
[問題] 下拉顯示版面管理員
回覆: 2
由
melissamacro »
我看到有些論壇可以把版面管理員的名稱排列在首頁的最右方,而且用了drop down menu, 下拉的時候就顯示屬於該版的版面管理員名稱。而我的版面管理員只能顯示在版面描述的下方。
請問是怎樣做到他們的效果?
- 2 回覆
- 301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elissamacro
-
[問題] 安裝風格後文章不見了
回覆: 7
由
黑風凱特 »
我裝了新風格......
在個人資料改成新風格後(每個都一樣)~
文章都不見了 :-o
再改回之前的風格...
文章又都回來了 :-o
好怪..... :-o ?
我的論壇網址 :
測試帳號 : test
測試密碼 : test
- 7 回覆
- 623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webspirit
-
- 0 回覆
- 191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赤影
-
[問題] 首頁的圖片
回覆: 2
由
babycity »
我用小畫家開啟編緝好後按另存新檔,存成GIF檔,它說會造成色彩流失也~ ~改好都變很醜,請問大家是用什麼軟體編的丫?我家只有小畫家也
- 2 回覆
- 299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tickyKid
-
[問題] 版面(討論區主題)的排列方式!
回覆: 1
由
thesummer »
在發表前,小弟參考過這篇,但似乎不全然相同!
phpBB的版面是以由上而下的方式列出版面(討論區主題)
也就是說若我有5個討論主題並依照原本的版面顯示方式為\r
綜合討論區
一般討論區
站務公告區
建議事項區
談天說地區
會以由上而下的方式顯示!
若我想把排列的方式改為\r...
- 1 回覆
- 209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動機不明
-
[問題] 裝了ICGstation[以解決,耽誤到各位大大了]
回覆: 4
由
闖蕩江湖 »
我裝了 ICGstation 風格\r
點進會員列表,則遇到下列問題:
Parse error: parse error, unexpected $ in /home/felonry/public_html/phpbb/includes/template.php(127) : eval()'d...
- 4 回覆
- 367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闖蕩江湖
-
[問題]請問如何增加表情符號的數量(已解決!)
回覆: 5
由
knightt »
各位前輩好..
在竹貓潛水爬文了這麼久...
小弟深知“搜尋”的好用及其必要性\r
不過這個問題實在找不到\r
還請各位前輩協助一下~先行感謝~
小弟的問題是,我想增加在發表主題或回覆時
左邊的表情符號的數量
預設值(像竹貓)左邊都是一排四個
一共有五排
多的會在“更多表情符號”內\r...
- 5 回覆
- 536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Vag
-
- 2 回覆
- 239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wwwrhinows
-
- 6 回覆
- 502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oopz
-
[風格] 關於 iCGstation的風格更改背景
回覆: 3
由
Craze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8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各位大大們好\r
小弟遇到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我裝了iCGstation的風格後,我想自行更改它的背景顏色\r
我先從...
- 3 回覆
- 409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love6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