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
[好康] 免費 phpBB3 討論區專案服務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很開心的在此發佈即日起『竹貓星球討論區』主機及頻寬將托管於『Kukan_酷康科技有限公司』,竹貓星球為了專注在平台服務整合上,將主機代管業務獨立出來成立新的事業體「酷康科技」,我們將延續竹貓星球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與豐富的主機維護經驗及全台灣最優質的頻寬品質能帶給大家舒適的討論環境。...
- 1 回覆
- 56297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tonylee5566
-
-
簡體中文討論專區正式開放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適逢農曆新年,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也預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生活如意。
近期收到不少來自中國的朋友來信反應,竹貓星球針對簡體中文使用者的討論與交流不甚重視,並且還有限制發言與刪除文章等令人不快的情事發生,在此小弟有幾點說明如下:...
- 1 回覆
- 54732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 0 回覆
- 48285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整理] 竹貓通用之發問格式
由
心靈捕手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大家好!
有鑑於之前竹貓在各個版面都有類似的發問格式公告,
而有些版面則只是在版面描述強調要依發問格式而已;
因此另外新增一篇「竹貓通用之發問格式」全區公告.
為了更清楚了解您的問題以及方便其他朋友幫忙,請依照下列格式發表,
如果您真的想快點得到回應,就養成這個好習慣,多留點訊息提供參考!...
- 0 回覆
- 60482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重要] 關於竹貓星球相關版權聲明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為了保障竹貓星球內部文章發表的完整以及原創性,故發表此聲明:
1.竹貓星球系統管理員小竹子、oO]-[Oo、皇家騎士三人的圖像為自行開發設計肖像權為該人所有, 嚴格禁止連結、盜用、轉用 ,如有相關情事我們將保留法律追溯權。...
- 1 回覆
- 70101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風格文章內容被置中,要改哪裡...
回覆: 3
由
jhung »
phpbb2版本 2.0.6
風格 : fx-team
參考網址:www.gamejo.com/206/
問題:
小弟我正在用FX-TEAM改版城自己想要的風格版型,但是有個地方,我不知道如何改起,就是文章的內容在這個方格外掛裡是置中的,我想改回預設靠左,不知道要改哪裡ㄝ...@@,求救...
- 3 回覆
- 327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hung
-
-
[風格]為什麼我的風格管理新增 無法進行增加
回覆: 3
由
segway21 »
請教這裡的專家\r
我裝的是 PHPNUKE 用 PHPBB 2.0.6
想要增加風格但是不知道怎麼做
以下是進入風格管理的新增出現的訊息, 但是無法在往下進行增加
要我按執行, 但是那不是ㄧ個連結, 所以無法往下按
以下清單包含所有可使用的佈景主題. 這份清單上的佈景主題均尚未安裝到...
- 3 回覆
- 339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egway21
-
-
[問題]改風格~賺外快~~~
回覆: 11
由
f6815 »
我想改一個乾淨的版面\r
有誰可以幫我
只要幫我下載套裝的風格\r
並設定一些基本的笑笑包
把多餘的拿掉
就像竹貓論壇這樣乾乾淨淨的
因為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r
這樣子對熟手來說\r
兩個小時應該綽綽有餘
我願意提供2000塊車馬費
我住民權西路站(淡水線)附近
有願意幫忙的朋友請與我連絡...
- 11 回覆
- 907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f6815
-
-
[外掛] 風格的建立
回覆: 3
由
samshen »
請問, 如何完全建立一個完全新的風格?
我的意思是說, 就像 subsilver 一樣, 可以有一個完全自主的目錄 ?
請問建立的程序是 ?
thanks !
- 3 回覆
- 335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amshen
-
-
- 3 回覆
- 403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hihchieh
-
-
[問題]改了風格以後,,討論區不能進了
回覆: 1
由
ideal-point »
message_die() was called multiple times. This isn't supposed to happen. Was message_die() used in page_tail.php?
只出現了以上回應,各路高人,,請多多指點!!
- 1 回覆
- 245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godbless
-
-
[問題]請問那裡可以下載頭像圖案呢?
回覆: 13
想要找到和竹貓星球一樣可愛的頭像圖案,應該到哪裡找呢??又該發在哪個資料夾中呀??
對不起喔!!人家是PHPBB新手,所以會有很多白痴的問題~~~~ :oops:
人家想要做出像竹貓星球那樣子的圖樣選單,該怎麼做呢??
- 13 回覆
- 1091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大食
-
-
[問題]請問一下修改顏色的問題!已爬文了!
回覆: 5
由
新手上路 »
呼~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也試過很多方法!我想請問一下一開始進去首頁
((((版面 主題 文章 最後發表 )))))
↑請問一下這邊的字體要如何才可以改變呢?謝謝!麻煩了!
- 5 回覆
- 511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新手上路
-
-
[問題]裝新風格後,版面有部份沒更換
回覆: 1
由
MONICAKK »
今天換了一個新風格,檔案是fiblack211
可是我的網站上有一部份沒有換(一大塊是白色的),可是在程式卻是OK的,
麻煩大大們幫我一下~
我的網址
- 1 回覆
- 241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ac
-
-
[求助][我安裝完風格結果有錯誤訊息,求解..
回覆: 16
由
KILAMA »
我安裝完風格後,回到首頁就會出現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一直都是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現在已改回原本的風格了
請各位大大告訴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爬過文但是都找不到,所以發文請求幫助\r...
- 16 回覆
- 774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akamoto
-
-
[問題]FSblue風格出現亂碼?
回覆: 3
如上圖..紅色框框中的亂碼..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正常版demo:
是因為繁體的關係嗎?
有沒有補救的方法? :-D
我的論壇現在什麼外掛都沒有裝過..!
- 3 回覆
- 262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akamoto
-
-
[問題]有個新手問題,請不要拒絕 /.\
回覆: 6
由
hunter00 »
我想請問問 我 download 了表情 但不懂用
還有 我想問問 什麼是 templates/ 在那兒找
怎樣上載表情 用什麼上載 小弟實在大笨啦
還望回答 小弟感激不盡 :cry:
- 6 回覆
- 415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hk_andy_hk
-
-
- 13 回覆
- 725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ac
-
-
[問題]抱歉是否能請教一下..
回覆: 2
由
KILAMA »
能不能請大大們告訴我
風格更換的正確步驟?
因為我要重新做一個...
然後想換風格\r
但我怕又因為沒弄好or步驟錯誤而垮掉
在此先感謝各位大大們..真的謝謝ㄋ...
- 2 回覆
- 219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hihchieh
-
-
- 13 回覆
- 606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GeniusKiKi
-
-
[問題]請教一下語法...
回覆: 2
:-( 在viewtopic_body.tpl裡改了這..
#
#----- ------------------------------------------
#
NO:{postrow.ROW_NUMBER}
?>...
- 2 回覆
- 200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花兒
-
-
[風格] 首頁的編修與排列問題 (已解決)
回覆: 47
安裝了 分區間隔 後
一時想到將各區版面在首頁所顯示的部份縮小為 33%
index_body.tpl
縮小它的目的是想讓它並列在一起以省下那長長不良於視的首頁...
- 47 回覆
- 1034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Kay Chan
-
-
[問題]請問推薦網站的圖示問題!~解決了~
回覆: 2
由
新手上路 »
如竹貓用的圖
\n我用Photoimpact 和Ulead GIF Animator 5作好了閃光邊框,但是不知道要如何把圖到邊框進去!麻煩知道的人幫幫忙,謝謝!
- 2 回覆
- 283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新手上路
-
-
- 18 回覆
- 906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ason
-
-
[問題]想了解*.php與*.tpl的人!!
回覆: 4
由
wind325 »
各位大大好,
小弟是初學習phpbb的新手,想請問一個小問題!!
看了許多文章,如要美觀自己的版面,都是要改*.php與*.tpl
所以想請問一下*.php與templates\下的*.tpl之間的差別是在哪裡??
*.php是用php語法寫的,那*.tpl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 4 回覆
- 327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風格]好不容易裝上PHPBB,現在我要竹貓星球!
回覆: 2
由
Qmac »
是這樣的
我發現 最頂端
和
和最下面 兩個圓角怎麼弄得????
還有兩邊的橙色框框背景是怎麼弄上去的??
我是問如何弄上去而不是問怎麼做這個圖片.
寧外,我很想用這個竹貓星球的架構..不是抄襲.我會把所有東西改了!
我只要這個架構......
風格 圖片 我會弄 就是不會弄 這個架構...
- 2 回覆
- 224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Qmac
-
-
[問題] 請問如何將置頂字眼放於主題之後
回覆: 2
由
men_lok »
論壇版本: 2.0.6
即是想將主題改成這樣\r
主題
正常情況下是 主題,想將置頂 / 公告 / 票選 / 移動 等等所有附加的東東放於主題之後 (但希望字體依舊使用不同於主題的顏色)
請指點 ^^ 謝謝
- 2 回覆
- 251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en_lok
-
-
[問題]怎么把字号把大 谢谢 各位
回覆: 14
由
mousename »
各位大侠:
怎么把 当前在线状态 下面的文字变成12号呢,我试了版面风格管理还是调不大,请指教。
就是这些文字:
论坛共有 15643 个帖子
论坛共有 140 位注册会员
最新注册的会员是 huhu
- 14 回覆
- 602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ac
-
-
- 10 回覆
- 495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ac
-
-
- 4 回覆
- 335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en_lok
-
-
- 8 回覆
- 410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ousename
-
-
[求助]PHPBB
回覆: 4
由
mini8081 »
不好意思喔,這個問題問2次了因為還有些不懂!我的網頁是那種人家已經架好的去申請那種,請問我那種論壇要如何在各區域的簡述改字的顏色和超連結即加入圖片
拜託告訴我
- 4 回覆
- 285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ini8081
-
-
[問題] TPL 的用法
回覆: 1
由
hksunny »
不是問有關 Mod 的問題,是小弟希望制作 Mod,是一個小遊戲,程式運算部分已經完成,但我發現我原來不懂用 TPL 啊 :oops: :oops:
假設 test.tpl
{T_TEST}
那麼我要在PHP裏如何 call test.tpl 和 'T_TEST' => 'Very Good...
- 1 回覆
- 202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tthis
-
-
- 1 回覆
- 224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ac
-
-
- 8 回覆
- 503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Pakpak
-
-
[問題]如何用PHP編寫網站首頁?
回覆: 1
由
lulululu »
我想寫一個網站,首頁像下列的:
我並不想以portal作為入口,因phpbb只是網站的討論區,在首頁希望可作不同分區連結網站不同內容的,請問有誰可提供程式碼及教學?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或者可教我index.php開首該怎麼寫嗎?
- 1 回覆
- 249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iken
-
-
- 5 回覆
- 313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tickyKid
-
-
- 6 回覆
- 488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malu829
-
-
[風格]請問改style版面顏色的問題
回覆: 1
由
famet »
:roll: 我把改style版面可以改的顏色選項都試了
就是改不了thhead的顏色....
就是像你現在看的上方發表人 內容那一行
麻煩跟我講一下要去哪邊改那一行的顏色....謝謝
我用的是phpBB2.0.0
- 1 回覆
- 184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GeniusKiKi
-
-
[風格]修改最高線上人數字體顏色
回覆: 2
由
kiwi007 »
最近在修改一款風格,「最高線上人數」會突顯成為螢光綠,不符合網站整體的設計,可是找了很很多檔案,包括編輯風格控制台、CSS都翻遍了,卻不曉得在那裡可以更動「最高線上人數」字體色碼,只好想各位求救,謝謝~ :-|
- 2 回覆
- 246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雪女
-
-
[問題]竹貓的首頁如何欄目沒空隙
回覆: 1
由
s80022 »
請問:
1.
cellpic1.gif
cellpic2.jpg
cellpic3.gif
這3個檔是首頁的欄目框..但是怎麼改好像不能像竹貓一樣沒空隙(看起來很立體)
是不是要改哪個設定...(改哪邊@@ )
2....
- 1 回覆
- 244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GeniusKiKi
-
-
- 20 回覆
- 1211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Pakpak
-
-
[問題]'版面名稱' 的獨立改色問題? (已解決)
回覆: 15
由 cloudyfoto »
大家好, 我用了幾天的時間把 這個版都看過了, 很感謝 '竹貓星球' 的網主們, 版主們,
及各大大的不吝指導, 使我從中真的學會了很多東西, 先在此謝謝各位!
我這次的問題如下:
我從文章裡看到可以用 html 的 去 獨立 改動 '版面描述' 的顏色,
於是自作聰明的用同樣的方法去改動...
- 15 回覆
- 904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loudyfoto
-
-
[問題]請問會員頭像上方, 版主和會員的名稱顏色如何改動?
回覆: 2
由 cloudyfoto »
大家好, 請問 '竹貓星球' 的會員頭像上方, 版主和會員的名稱顏色如何改動?
請各大大指導, 先謝謝各位! :-D
(請看圖)
1. 綠色字
2. 藍色字
- 2 回覆
- 219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loudyfoto
-
-
[問題]我想更改版面的配色!!
回覆: 2
由
scottimd »
我想直接改subSilver 的 CSS 和 overall_header.tpl來更改版面的配色,
可是都沒有動靜ㄟ,是不是修改的檔案有錯呢!!
- 2 回覆
- 273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cottimd
-
-
[問題]有沒有辦法完全自製風格
回覆: 11
由
gugufish »
有沒有辦法完全自製風格ㄚ...
我下載過別人製作好的風格..
裡面都是*.tpl
有沒有完全自製風格的教學文件能參考..
或是請大大指點..
我好想自己做唷....@.@
- 11 回覆
- 676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文
-
-
[問題]plus1.3風格的問題
回覆: 5
很不好意思..分站是不是掛點了???
我原本是分站的會員...最近剛好架好plus1.3..所以有些問題要發問...而剛好最近
這幾天都上不去...實在忍不住..所以來這邊發問 XD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問有關於plus1.3的問題???
如果可以問題如下::::...
- 5 回覆
- 328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godbless
-
-
[問題]請問怎樣可以使內頁縮小一些?
回覆: 5
請問怎樣可以使內頁縮小一些 ?
(好像竹貓星球版面一樣,簡單的來說就是圓形內框比較小, 看一看, 竹貓星球網頁的左手面還有很多空位(大約有1.5cm), 但是你們看一看這個網站:
請問怎樣改才能做到 ?
- 5 回覆
- 418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gilels
-
-
- 11 回覆
- 747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54yuwei
-
-
- 20 回覆
- 1012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ilove1291
-
-
[風格]加多幾個額外的風格, 會不會失去原有的外掛功能 ?
回覆: 1
想問一下, 我現在使用的subSilver風格安裝了幾十個外掛,
如果我現在下載一個風格安裝,並且套用新的風格,
那麼, 原來使用的外掛會不會不見了 ?? (我很擔心這樣做會使到原有的外掛功能失去, 因為我記得有些外掛是修改subSilver的裡的檔案而成的)...
- 1 回覆
- 199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動感超人
-
-
[外掛]請問各位install外掛時
回覆: 3
由
hk1989 »
不同風格改的file內容不同嗎?(我不是指路徑,是指內容)
如install bbcode-s,我的外掛是fisubice,是否跟subsilver的方法install(路徑我知道不同)....
- 3 回覆
- 309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GeniusKiKi
-
-
[風格]無法更換系統管理風格?
回覆: 3
由
kiwi007 »
最近替phpbb論壇更換了一款風格,當進入論壇首頁,一切顯示正常,可是從「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點擊登入,卻發現控制台的風格,還是舊一款的設計樣式……想請問各位,是否更換風格時做漏了任何手續?還是要開啟一些檔案來修改路徑?
- 3 回覆
- 279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aiken
-
-
[問題]subsilver風格logo位置調整??~~已解決
回覆: 11
由
飛天小豬 »
我想將原本預設的logo和旁邊那些 常見問題 文章搜索 等....
可以自行調整位置..原本的都太底下..logo也不算竹貓可以頂到邊
另外我到系統控制台上調整論壇名稱後,發現IE顯示會和它一樣\r
如果我不填,則IE上頭只會出現 首頁 兩個字...有辦法不輸入嗎?!...
- 11 回覆
- 768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loudyfoto
-
-
[問題]有關安裝風格的問題請教.....
回覆: 9
由
jrbin66 »
是不是一定要用FTP上傳的呀.用複製的可不可以呀....
為何我安裝好都會出現誤錯的訊息,如下: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那位大大可以回答小弟的問題.......
感激不盡...
- 9 回覆
- 627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garychia
版面權限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