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跑馬燈公告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atthis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16
註冊時間: 2003-07-29 19:16

[問題]跑馬燈公告

文章 atthis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RedHat 9
●上網方式:學術網
●安裝的程式:httpd-2.0.40-21 + php-4.2.2-17 + mysql-3.23.54a-11
●phpBB2 版本:phpBB 2.0.5
●參考連結:跑馬燈公告外掛

平常可正常使用,但是刪除公告時會出現\r

代碼: 選擇全部

Warning: Cannot add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var/www/html/phpBB2/includes/template.php(127) : eval()'d code:1) in /var/www/html/phpBB2/admin/admin_announce.php on line 164
Template->loadfile(): No file specified for handle body
雖然公告會被刪除,但每次都會看到錯誤訊息\r
ps. 我有把AnnounceMarq_add.tpl AnnounceMarq_body.tpl
放在 templates/subSilver/admin 了
SimonPi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3-02-18 01:10
來自: HongKong
聯繫:

文章 SimonPig »

我都出現這樣的情況
超級牛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3-12-06 00:13
來自: Earth

文章 超級牛 »

請問, 這個問題有人解決了嗎???
不管是 上移/下移/刪除 公告都會產出這一些訊息,
雖然是很好用的外掛, 但總是有那麼點缺憾!!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home/naxin/public_html/phpbb/includes/template.php(127) : eval()'d code:1) in /home/naxin/public_html/phpbb/admin/admin_announce.php on line 219
Template->loadfile(): No file specified for handle body
kungbernar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5-05-06 23:25

文章 kungbernard »

連結已沒有了...誰可以再提供?..謝謝!!
頭像
chadav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65
註冊時間: 2002-07-04 21:04
聯繫:

文章 chadav »

kungbernard 寫:連結已沒有了...誰可以再提供?..謝謝!!
原作者網站及該 MOD 說明

http://oafwork.net/letstalk/viewtopic.php?t=6

下載最新版
http://oafwork.net/mm/mod/announce.rar

GoodLuck
克服自我是最大的挑戰
圖檔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