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版面圖示 V1.0.9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zem355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7
註冊時間: 2003-11-22 12:00
來自: taiwan

[問題]版面圖示 V1.0.9

文章 zem355 »

小弟想要請問一下版面圖示外掛圖案的連結檔,可否外連到其他主機上呢(預設是在http://domain/),又因小弟網路速度實在不怎麼快,想紓解其頻寬,煩請大大賜教謝謝您^^C

另附上版面圖示 V1.0.9外掛:

代碼: 選擇全部

######################################################## 
## 外掛名稱:	Forum Icon with ACP Control - List Box Option 討論版 版面圖示 (清單方塊)
## 外掛作者:	ycl6 < ycl6@users.sourceforge.net > (Y.C. LIN) http://macphpbbmod.sourceforge.net/
##
## 外掛描述:	這個外掛可以讓管理員在控制台中指定各個討論版的版面圖示\r
##		然後顯示在 index、viewforum 和 viewtopic
## 外掛版本:	1.0.9
## 
## 安裝難度:	中等
## 安裝時間:	10 分鐘
##
## 需要編輯的檔案:	12
##	index.php
##	viewforum.php
##	viewtopic.php
##	admin/admin_board.php
##	admin/admin_forums.php
##	language/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lang_admin.php
##	templates/subSilver/admin/forum_admin_body.tpl
##	templates/subSilver/admin/board_config_body.tpl
##	templates/subSilver/admin/forum_edit_body.tpl
##	templates/subSilver/index_body.tpl
##	templates/subSilver/viewforum_body.tpl
##	templates/subSilver/viewtopic_body.tpl
##
## 附?#91;的檔案: 		n/a
##
################################################################# 
## 由於安全上的考量,請檢查: 
## http://www.phpbb.com/mods/downloads/ 是否有此外掛的最新版本 
## 從其他地方下載此檔可能會造成你在你的 phpBB 討論版上寫入有誤的?#123;式碼 
## 基於這個理由,phpBB 將不會為沒有收藏在我們的外掛資料庫的外掛提供支援 
## 我們的外掛資料庫在 http://www.phpbb.com/mods/downloads/
## 
## 版權聲明: 這一個外掛不可以刊登在或?#91;入到非官方的 phpBB 網站
############################################################## 
## 作者留言:
##	在 2.0.14 測試,可在 2.0.6+ 上使用\r
##
##	如果你想用欄位寫入 (預?#93;方式) 的選圖方式,
##	你必須使用 Forum_Icon_tw.txt 的安裝指示. 
##	請勿使用以下的安裝指示! 你只能選其中一種的選圖方式.
## 
############################################################## 
## 版本歷史: 
##
##   2003-11-04 - 版本 1.0.0
##      - 首次發佈
##
##   2003-11-08 - 版本 1.0.1
##      - 確定可以在 2.0.6 上使用,?#123;式碼沒有變動
##
##   2003-11-15 - 版本 1.0.2
##      - 安裝指示經過修改以符合 phpBB MOD Database 的投件要求
##
##   2003-12-01 - 版本 1.0.3
##      - 版面圖示可以用清單方塊 (選圖方式 2)
##	- 在版面管理的主頁中可以顯示版面圖示\r
##	- 在 viewforum.php 中可以顯示版面圖示\r
##
##   2004-02-11 - 版本 1.0.4
##      - 修正選單圖示叉燒?#93;?#123;象當第一次選用圖示\r
##		使用預?#93;選圖方式的朋友們不需要做更新\r
##
##   2004-03-13 - 版本 1.0.5
##      - 修正選單圖示叉燒?#93;?#123;象當第一次建立版面時
##		使用預?#93;選圖方式的朋友們不需要做更新\r
##
##   2004-05-29 - 版本 1.0.6
##      - 安裝指示經過修改以符合 phpBB MOD Database 的投件要求
##
##   2004-08-15 - 版本 1.0.7
##	- 在 viewtopic.php 中可以顯示版面圖示\r
##
##   2005-05-03 - 版本 1.0.8
##	- 修正選單圖示在編輯版面時回覆預?#93;選項 (由 obiku 回報)
##	- * 預?#93;選圖方式並未有新更新 *
##
##   2005-05-09 - 版本 1.0.9
##	- 修正 $forum_icons_list 裡的一個小錯誤
##	- * 預?#93;選圖方式並未有新更新 *
## 
############################################################## 
## 在增?#91;此外掛前, 請務必備份所有需要修改的檔案
##############################################################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目前這個外掛無法讓你那樣子做,之後的版本或許會加上這個功能\r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是可以將圖示放到外面的網頁空間啦,我自己就是這樣搞的。

開啟 admin_forums.php ,搜尋:

'ICON_DISPLAY' => ( $forumicon ) ? '<img src="' . $phpbb_root_path . $forumicon . '" />' : '' // Forum Icon MOD

取代為:

'ICON_DISPLAY' => ( $forumicon ) ? '<img src="' . $forumicon . '">' : '') // Forum Icon MOD

之後在後台的版面圖示欄位內輸入圖示的連結網址,就行了。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頭像
zem355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7
註冊時間: 2003-11-22 12:00
來自: taiwan

文章 zem355 »

非常謝謝兩位大大的答覆,小弟已經成功了,另外也將首頁等其他頁面的版面圖示路徑都改到網路空間放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