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不是能限制投票選項的人數??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超級牛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3-12-06 00:13
來自: Earth

[問題] 是不是能限制投票選項的人數??

文章 超級牛 »

以辨一個活動為例, 因為要限制每一個活動的人數, 所以會有這一個須求, 例如,

1. 籃球 (限12人報名)
2. 棒球 (限20人報名)
3. 羽球 (限10人報名)
4. 觀眾 (不限人數)

每一個選項當投票人數額滿即不能再報名.

請問, 有類似的MOD可使用嗎?? thanks!!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