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0189
使用討論:請問是否可讓群組的版主使用呢,剛剛試驗了一下發覺版主群好像不能使用評語功能,後來設定單一版主時候就可以了,真是一個不錯的功能說^^C
如果可以讓版主群使用的話該怎樣做呢?謝謝..^^
[討論] 簡易型版主評語系統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嗯 你可以看我的zem355 寫:有可能唷,我在去找找原因^^C聽到有人能正常使用那就是我的問題了,謝謝!經在下實測...
我可以使用版主群耶....
so~~~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原因導致...^^""
很像?請問您是否有DEMO的網站可供參考呢?(雖然還沒裝)不過蠻好奇的說^^C
在此謝謝您!
http://www.shucian.com/phpbb/viewtopic.php?p=1175#1175
如果以此外掛功能搭配天霜大大尚未釋出的外掛,綜合起來應該就可以滿足大家了我想
版主可以評語+網友感謝言只要透過一個感謝紐+確定紐即可,實在非常的方便阿^^C,期待天霜大大新作!
http://starryhometown.net/forum/viewtop ... 2d6e3#4833
版主可以評語+網友感謝言只要透過一個感謝紐+確定紐即可,實在非常的方便阿^^C,期待天霜大大新作!
http://starryhometown.net/forum/viewtop ... 2d6e3#48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