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簡易型版主評語系統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zem355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7
註冊時間: 2003-11-22 12:00
來自: taiwan

[討論] 簡易型版主評語系統

文章 zem355 »

相關連結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0189

使用討論:請問是否可讓群組的版主使用呢,剛剛試驗了一下發覺版主群好像不能使用評語功能,後來設定單一版主時候就可以了,真是一個不錯的功能說^^C

如果可以讓版主群使用的話該怎樣做呢?謝謝..^^
頭像
hentaibbc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42
註冊時間: 2005-09-01 18:01

文章 hentaibbc »

經在下實測...
我可以使用版主群耶....

so~~~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原因導致...^^""
stric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9
註冊時間: 2002-08-16 09:30

文章 stric »

你的mod和這個功能應該是很像吧\r
我之前就裝這個了
所以我就沒裝你的
你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phpbbhacks.com/download/4628
頭像
zem355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7
註冊時間: 2003-11-22 12:00
來自: taiwan

文章 zem355 »

經在下實測...
我可以使用版主群耶....

so~~~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原因導致...^^""
有可能唷,我在去找找原因^^C聽到有人能正常使用那就是我的問題了,謝謝!
你的mod和這個功能應該是很像吧
我之前就裝這個了
所以我就沒裝你的
你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phpbbhacks.com/download/4628
很像?請問您是否有DEMO的網站可供參考呢?(雖然還沒裝)不過蠻好奇的說^^C
在此謝謝您!
stric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9
註冊時間: 2002-08-16 09:30

文章 stric »

zem355 寫:
經在下實測...
我可以使用版主群耶....

so~~~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原因導致...^^""
有可能唷,我在去找找原因^^C聽到有人能正常使用那就是我的問題了,謝謝!
你的mod和這個功能應該是很像吧
我之前就裝這個了
所以我就沒裝你的
你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phpbbhacks.com/download/4628
很像?請問您是否有DEMO的網站可供參考呢?(雖然還沒裝)不過蠻好奇的說^^C
在此謝謝您!
嗯 你可以看我的
http://www.shucian.com/phpbb/viewtopic.php?p=1175#1175
白牙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3
註冊時間: 2004-10-17 03:51
聯繫:

文章 白牙 »

我希望這個外掛可以讓所有的使用者都能夠評語, 而不只有版主\r

並且一篇文章並不限定一篇評語

為什麼要這樣呢? 因為 BBS 很流行推文系統

使用者想回個: 謝謝分享 , 嗯嗯, 好棒

之類的, 假如獨立成為一篇文章, 不就很有灌水的嫌疑嗎? :-|

當然最好是使用者發文字數少於一定的字數, 就會自動當成評語 :mrgreen: (在下心中的夢幻功能)
頭像
hentaibbc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42
註冊時間: 2005-09-01 18:01

文章 hentaibbc »

白牙 寫:我希望這個外掛可以讓所有的使用者都能夠評語, 而不只有版主\r

並且一篇文章並不限定一篇評語

為什麼要這樣呢? 因為 BBS 很流行推文系統

使用者想回個: 謝謝分享 , 嗯嗯, 好棒

之類的, 假如獨立成為一篇文章, 不就很有灌水的嫌疑嗎? :-|

當然最好是使用者發文字數少於一定的字數, 就會自動當成評語 :mrgreen: (在下心中的夢幻功能)
怕的就是當有50個人對這一篇都是謝謝、好棒!
這樣實在是很佔版面...
就會變成一篇文章落落長...

所以才會只做版主評語而已
D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717
註冊時間: 2005-03-05 15:29

文章 DL »

使用者想回個: 謝謝分享 , 嗯嗯, 好棒

治本方法:系統判定內容不足10字即罰款發文獎金10倍。
:mrgreen:
頭像
zem355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7
註冊時間: 2003-11-22 12:00
來自: taiwan

文章 zem355 »

如果以此外掛功能搭配天霜大大尚未釋出的外掛,綜合起來應該就可以滿足大家了我想 :-D
版主可以評語+網友感謝言只要透過一個感謝紐+確定紐即可,實在非常的方便阿^^C,期待天霜大大新作!

http://starryhometown.net/forum/viewtop ... 2d6e3#4833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