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認識FAQ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jwxie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04
註冊時間: 2005-11-26 12:02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更加努力     個人狀況: ||地獄臭蛋|| 
聯繫:

mod認識FAQ

文章 jwxie »

我想對mod認識不多, 所以請各位大大抽空指導指導!!!

1. 安裝mod的時候, 需要手動修改一些檔案, 這一步是最麻煩的, 很多時候那個什麼before, add; after add, 都會好煩, 有時候更有可能不知道怎麼加....,

問題是, 如果安裝時(第一步都是要修改檔案的嘛, right?)install那邊要求修改這樣\r

代碼: 選擇全部

[quote]# 
#-----[ FIND ]------------------------------------------ 
# 
	$message = $lang['Stored']

# 
#-----[ IN-LINE FIND ]------------------------------------------ 
# 
$lang['Stored']

# 
#-----[ IN-LINE AFTER, ADD ]------------------------------------------ 
#
 . '<br />' . $cash_message[/quote]
這樣子的話, 可以解釋一下, in-line find, 用記事本的時候,使用搜尋的步驟是怎麼樣呢?

如果搜尋第一個句子是 $message = $lang['Stored'], 第二句我不太清楚, 他說in-line find, 是什麼意思呢? 後面又有一句in-line after, add.......又怎麼說?

2. easy mod是什麼東西? 朋友說只要官方有, 有release, 而這樣外掛都有 包括easy mod的話, 就可以使用安裝。那麼這種easy mod的原理是怎麼樣呢?請解釋一下.... 特別是cash mod....

3. 請問一下2, attach_mod是什麼東西? 他聽說也有easy mod, 是怎麼樣講的?

4. 修改好了mod, 都應該做什麼呢?是不是按照那個install去分配上傳檔案呢?

5. 如果裝好了, 修改好了, 一旦上傳到網上錯誤, 怎麼好呢?但是不是高手的人(像我這樣新手), 可能看不懂error是發生在哪一個檔案, 這個情況下, 我該怎麼好呢?

6. 如果裝好了, 就算沒有說error, 但是怎麼知道安裝成功, 完全的正確呢?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可以check這些mod的運作呢?舉例子如果是cash mod, 安裝成功以後, 怎麼check progress install successful呢?


請請各位大大的指導....第一條問題, 可能有點不太清楚, 但請大大們耐心點可以解答其他, 或者抽空幫我解釋問題嗎?

十萬分的感謝。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My phpBB-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
頭像
zem355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7
註冊時間: 2003-11-22 12:00
來自: taiwan

文章 zem355 »

1.
in-line find=在這一行繼續尋找的意思。
in-line after, add=在指定的位置之後加上。
首先尋找$message = $lang['Stored']
找到後在同一行尋找$lang['Stored']
找到後在他後面加上 . '<br />' . $cash_message[/quote]
就會變成下面這樣子
$lang['Stored']. '<br />' . $cash_message[/quote]

用記事本的時候,使用搜尋的步驟是怎麼樣呢?
不建議您使用記事本,推薦您使用UltraEdit這套編輯軟體。
attach_mod是什麼東西?
2.請參考這篇文章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846
3.Easy Mod簡單說就是幫使用者裝上MOD,省掉了自己要去裝MOD的時間
但是蠻多好用的MOD基本上不支援Easy Mod所以還是建議您花些時間,
手動方式來安裝MOD。

關於您的問題不明白MOD是什麼?,請您參考這篇文章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9308
D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717
註冊時間: 2005-03-05 15:29

文章 DL »

我是使用windows內建的wordpad
頭像
jwxie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04
註冊時間: 2005-11-26 12:02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更加努力     個人狀況: ||地獄臭蛋|| 
聯繫:

.........

文章 jwxie »

.是的, 謝謝大大的指導, 哈哈, 這樣子我看來我的在空間討論裡的phpbb2的教學又要改啦, 哈哈


那麼你覺得那種的ftp比較好用呢?

是的, attach_mod原來是附加檔案的, 哈哈

好啦, 我想我現有的問題就是我重裝整個phpbb2的時候, 安裝時發生"cannot find the database.........

>><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My phpBB-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
頭像
jwxie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04
註冊時間: 2005-11-26 12:02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更加努力     個人狀況: ||地獄臭蛋|| 
聯繫:

...............

文章 jwxie »

這個我看不懂啊, 怎麼修改啊(是cash_mod)><怎麼改啊

#
#-----[ FIND ]------------------------------------------
# in subSilver, the full line is
#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L_POSTS}</th>
#
{L_POSTS}

#
#-----[ AFTER, ADD ]------------------------------------------
# on the next line
#
<!-- BEGIN cashrow -->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cashrow.NAME}</th>
<!-- END cashrow -->
因為我的代碼是\r

代碼: 選擇全部

	<tr> 
	  <th height="25" class="thCornerL" nowrap="nowrap">#</th>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nbsp;</th>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L_USERNAME}</th>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L_EMAIL}</th>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L_FROM}</th>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L_JOINED}</th>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L_POSTS}</th>
	  <th class="thCornerR" nowrap="nowrap">{L_WEBSITE}</th>
	</tr>

但是不懂加./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My phpBB-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代碼: 選擇全部

   <tr> 
     <th height="25" class="thCornerL" nowrap="nowrap">#</th>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nbsp;</th>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L_USERNAME}</th>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L_EMAIL}</th>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L_FROM}</th>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L_JOINED}</th>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L_POSTS}</th> 
     <!-- BEGIN cashrow --> 
     <th class="thTop" nowrap="nowrap">{cashrow.NAME}</th> 
     <!-- END cashrow -->
     <th class="thCornerR" nowrap="nowrap">{L_WEBSITE}</th> 
   </tr>
這樣加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