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version 2.0.21
style: subsilver
我安裝了youtube bb code, then再安裝stream bbcode...發現當按下stream時...文章會顯示[youtube][/youtube]...而不是[stream][/stream].....怎麼辦??
[問題] 視訊code是否有衝突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angeljhouse
- 星球公民

- 文章: 118
- 註冊時間: 2006-08-11 12:22
對不起耶....
stream外掛: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7046
youtube外掛: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ht=youtube
stream外掛: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7046
youtube外掛: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ht=youtube
最後由 angeljhouse 於 2006-12-02 10:50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cloudsnow30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6
-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 聯繫:
似乎沒有訪客可以留言的板面..
請開個訪客可以留言的板面或提供個測試帳號...
個人沒那麼喜歡周董..
實在懶的註冊 orz
開個測試帳號吧..
不然就看其他大大有沒有人去註冊玩玩了.. 0.0
請開個訪客可以留言的板面或提供個測試帳號...
個人沒那麼喜歡周董..
實在懶的註冊 orz
開個測試帳號吧..
不然就看其他大大有沒有人去註冊玩玩了.. 0.0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
angeljhouse
- 星球公民

- 文章: 118
- 註冊時間: 2006-08-11 12:22
當在發表示按下[stream] ...會在文章出現[youtube][/youtube]..而不是[stream][/stream]...請幫忙解決..謝謝!
最後由 angeljhouse 於 2006-12-02 10:50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在posting_body.tpl裡的Javascript的這一行
bbtags = new Array('.....');
可以知道youtube的索引值是18, stream的索引值是20
而你底下的按鈕語法
把這行
改成這樣就好了
bbtags = new Array('.....');
可以知道youtube的索引值是18, stream的索引值是20
而你底下的按鈕語法
stream及youtube這兩個都用索引值18, 按下去當然都是跑youtube出來<input type="button" class="button" accesskey="n" name="addbbcode18" value="Stream" style="width: 40px" onClick="bbstyle(18)" onMouseOver="helpline('n')" />
<input type="button" class="button" accesskey="d" name="addbbcode18" value="YouTube" style="width: 60px" onclick="bbstyle(18)" onmouseover="helpline('YouTube')" />
把這行
代碼: 選擇全部
<input type="button" class="button" accesskey="n" name="addbbcode18" value="Stream" style="width: 40px" onClick="bbstyle(18)" onMouseOver="helpline('n')" />代碼: 選擇全部
<input type="button" class="button" accesskey="n" name="addbbcode20" value="Stream" style="width: 40px" onClick="bbstyle(20)" onMouseOver="helpline('n')" />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