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視訊code是否有衝突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angeljhous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8
註冊時間: 2006-08-11 12:22

[問題] 視訊code是否有衝突

文章 angeljhouse »

phpbb version 2.0.21
style: subsilver

我安裝了youtube bb code, then再安裝stream bbcode...發現當按下stream時...文章會顯示[youtube][/youtube]...而不是[stream][/stream].....怎麼辦??
~倉木麻衣~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405
註冊時間: 2004-03-21 21:00

文章 ~倉木麻衣~ »

你的網站在那裡?
參考的外掛連結在那裡?
只有這樣子的文字敍述, 沒有看到實際的東西
難不成要大家瞎子摸象亂猜一通嗎?

多提供點資訊不會多花你一小時
舉手之勞, 省去大家一來一往的跟你要資料不是很好嗎?
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angeljhous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8
註冊時間: 2006-08-11 12:22

文章 angeljhouse »

最後由 angeljhouse 於 2006-12-02 10:50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cloudsnow3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6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聯繫:

文章 cloudsnow30 »

似乎沒有訪客可以留言的板面..
請開個訪客可以留言的板面或提供個測試帳號...

個人沒那麼喜歡周董..
實在懶的註冊 orz

開個測試帳號吧..
不然就看其他大大有沒有人去註冊玩玩了.. 0.0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angeljhous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8
註冊時間: 2006-08-11 12:22

文章 angeljhouse »

當在發表示按下[stream] ...會在文章出現[youtube][/youtube]..而不是[stream][/stream]...請幫忙解決..謝謝!
最後由 angeljhouse 於 2006-12-02 10:50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倉木麻衣~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405
註冊時間: 2004-03-21 21:00

文章 ~倉木麻衣~ »

在posting_body.tpl裡的Javascript的這一行
bbtags = new Array('.....');
可以知道youtube的索引值是18, stream的索引值是20

而你底下的按鈕語法
<input type="button" class="button" accesskey="n" name="addbbcode18" value="Stream" style="width: 40px" onClick="bbstyle(18)" onMouseOver="helpline('n')" />
<input type="button" class="button" accesskey="d" name="addbbcode18" value="YouTube" style="width: 60px" onclick="bbstyle(18)" onmouseover="helpline('YouTube')" />
stream及youtube這兩個都用索引值18, 按下去當然都是跑youtube出來
把這行

代碼: 選擇全部

<input type="button" class="button" accesskey="n" name="addbbcode18" value="Stream" style="width: 40px" onClick="bbstyle(18)" onMouseOver="helpline('n')" />
改成這樣就好了

代碼: 選擇全部

<input type="button" class="button" accesskey="n" name="addbbcode20" value="Stream" style="width: 40px" onClick="bbstyle(20)" onMouseOver="helpline('n')" />
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angeljhous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8
註冊時間: 2006-08-11 12:22

文章 angeljhouse »

成功了!!謝謝你啊!很捧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