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大家好
在竹貓這爬文爬了好久~~好像大各位大大對於選購架站主機這個議題好像沒有討論過這個話題~~
想架設網站伺服器.架設論壇或企業入口網..所建議的方式不是承租空間就是自行架設~怎麼沒有建議選擇實體主機ㄋ~~呵
每一位大大提出的建議.如果流量不大就用承租空間的方式來架設論壇.但是比較過承租虛擬主機方式.算一算流量、、資料庫功能、郵件空間、加一加一年也要一萬多元 ,如果有時間研究最好的方法就是自行爬文~研究如何架設屬於自己的論壇網站(這是最有成就感的方式)~
但是小弟我的公司給予一個案子叫我架設依個企業入口網及論壇找了許多的資料就屬這的資源最豐富但是由於時間的緊迫上級的壓力讓我沒充足時間慢慢研究~~
是不是可以請問各位大大給予小弟一些意見~
依個好的專用的架站主機他的功能怎樣才算完整夠用而不會買到一些不適合用的主機又貴~~
在這吸收到了一些重點
1) Linux 的作業系統如崁入式作業系統 (省錢 ~~呵)
2) 需要支援 APACHE + MySQL + PHP
3) 要有防火牆 FTP
4) 資料備份功能
5) 網站頻寬限流,最好上下載檔案也可以限制流量
6) 權限的控管
7) 郵件的功能
還有什麼功能是需要注意的嗎??
可以請大家給小第一些意見嗎??
謝謝大家~由衷的感謝拜託
剛出社會的小弟要餬口飯吃真是不容易阿~~
[討論] 架站伺服器主機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 [討論] 架站伺服器主機
perfume926 寫: 1) Linux 的作業系統如崁入式作業系統 (省錢 ~~呵)
OK
2) 需要支援 APACHE + MySQL + PHP
Linux 安裝就可以選用
3) 要有防火牆 FTP
可以安裝 APF 也是自由軟體
4) 資料備份功能
可以用 Cron 或是自己寫 Script 或是另外買備份軟體
5) 網站頻寬限流,最好上下載檔案也可以限制流量
Apache 的模組有,自己搜尋一下
6) 權限的控管
太模糊,不知道是什麼權限
7) 郵件的功能
搞不清楚什麼意思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基本上流量都是自己控制的
但是你的主機要快的話, 就可能要看看你的網路線路.....有多快...
如果你是說WEB SERVER
要速度快, PROGRESS快的話, 那麼不只是以上那些東西吧@@
但是你的主機要快的話, 就可能要看看你的網路線路.....有多快...
如果你是說WEB SERVER
要速度快, PROGRESS快的話, 那麼不只是以上那些東西吧@@
目前狀態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
computer315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432
-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 來自: 台北市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 聯繫:
Re: [討論] 架站伺服器主機
內鑲式作業系統?你是說這種嗎?
http://www.yamnet.com.tw/product_info_detail.php?sn=150
這種東東以前在學校看過...貴的很
一台要一萬五...所以乾脆繼續走著用個人電腦自架之路...
等中樂透再買
http://www.yamnet.com.tw/product_info_detail.php?sn=150
這種東東以前在學校看過...貴的很
一台要一萬五...所以乾脆繼續走著用個人電腦自架之路...
等中樂透再買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而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而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