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 OutfoxBot 這東西嗎??

Webmasters Discussion
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管理心得等;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
(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回覆文章
rich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4-09-14 12:55
來自: 幻想的世界
聯繫:

有人知道 OutfoxBot 這東西嗎??

文章 richer »

最近我感覺我租用的空間
流量有上升的感覺
所以就很認真的看了 LOG 檔案
發現幾乎都是被220.181.9.* 跟 220.181.8.* 吃掉的

而解析的出來的瀏覽器資訊為
OutfoxBot/0.5 (for internet experiments; http://; outfoxbot@gmail.com)
DC club 對分散式運算的小小貢獻
Matiz Club
●空間商: ACSite.NET
●服務程式:Linux + LiteSpeed V5.4 + php 5.2.14 + MySQL(i) 5.0.85 + phpBB 3.0.11
chiou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741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文章 chiouss »

找不到資訊,如果不喜歡就擋掉吧! :P
rich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4-09-14 12:55
來自: 幻想的世界
聯繫:

文章 richer »

我是不喜歡他
昨天發現的時候就封了他
只是想要好奇一下他是誰而已
昨天google到的結果
幾乎都是各家的統計頁面
沒看到有人討論這東西是啥ㄚ~~

更好笑的是
還寫說是 針對網路的實驗
DC club 對分散式運算的小小貢獻
Matiz Club
●空間商: ACSite.NET
●服務程式:Linux + LiteSpeed V5.4 + php 5.2.14 + MySQL(i) 5.0.85 + phpBB 3.0.11
回覆文章

回到「站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