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2.0.20支援的MOD是那一版呢...

Webmasters Discussion
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管理心得等;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
(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回覆文章
hayaku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9
註冊時間: 2004-10-05 22:01

[問題]請問2.0.20支援的MOD是那一版呢...

文章 hayaku »

真是多謝大大們的教導

小弟終於在擠破頭

看到了官方講解Question

把站給架好了

現在想裝MOD...

但卻不知道那一版的MOD符合最新2.0.20版本phpBB的??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大

250MB容量

月流量5G大不大呢

能讓多少會員使用...??

--------------------------------------------------

嚇....剛明明不是發在這的@@

請版大幫忙移下版...謝謝..^^
圖檔
頭像
SCR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6-03-11 23:21
來自: 網路的小角落

文章 SCR »

其實"大部分"的 MOD 都不會去挑選 PHPBB 版本(可能是我裝過的 MOD 不多,還沒遇到真正不相容的),除非 MOD 本身有特別強調只限定是哪個 PHPBB 版本才適用.但要注意你的 PHPBB2.0.20 是 BIG-5 格式或是 UTF-8 格式.若是屬於 UTF-8 格式,在有些 MOD 把中文直接寫在 *.php 裡面的檔案時.記得把這個 *.php 存成 UTF-8 格式.否則顯示頁面時就會變成亂碼.

250MB 容量,或許很足夠,但如果你的論壇需要放很多圖片或檔案,長久累積下來,可能就飽和了.
至於 5GB/月流量,也是端看你的論壇是屬於哪種型態,瀏覽人次多不多,如果是那種下載形式的大論壇,5GB流量很快就掛了.
知難非行易,知易反行難~~
jwxins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45
註冊時間: 2006-03-31 10:07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當天才...       個人狀況: 臭蛋
聯繫:

文章 jwxinst »

基本上在這裡找到的外掛, 最前的兩頁都一定不會有問題啦
像Mac大的都會定期更新
我自己轉貼的都會有時間去看看新板本....

外掛出了問題也沒關係
因為沒人會曉得
可以在竹貓裡面提出問題.....

250的mb容量還是可以了
5GB的流量可是蠻厲害的啦
(對於剛架起來的...)

建議你;
不要去裝什麼flash
目前狀態圖檔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hayaku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9
註冊時間: 2004-10-05 22:01

Re: [問題]請問2.0.20支援的MOD是那一版呢...

文章 hayaku »

基本上在這裡找到的外掛, 最前的兩頁都一定不會有問題啦
像Mac大的都會定期更新
我自己轉貼的都會有時間去看看新板本....

外掛出了問題也沒關係
因為沒人會曉得
可以在竹貓裡面提出問題.....

250的mb容量還是可以了
5GB的流量可是蠻厲害的啦
(對於剛架起來的...)

建議你;
不要去裝什麼flash
多謝大大的提醒^O^

對了..MOD要怎麼裝壓...看到的裝法好像是傳到phpBB下面

可是資料夾檔案名稱都有了

這樣上傳不是會覆蓋麼??

原本phpBB下面的資料夾經過覆蓋以後不是會...不見麼

小弟還有些不懂MOD..

MOD是安裝外掛的一個介面是麼?

請大大多多包含解答..^^
圖檔
Arisa5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06
註冊時間: 2003-10-27 00:26

Re: [問題]請問2.0.20支援的MOD是那一版呢...

文章 Arisa520 »

hayaku 寫:
基本上在這裡找到的外掛, 最前的兩頁都一定不會有問題啦
像Mac大的都會定期更新
我自己轉貼的都會有時間去看看新板本....

外掛出了問題也沒關係
因為沒人會曉得
可以在竹貓裡面提出問題.....

250的mb容量還是可以了
5GB的流量可是蠻厲害的啦
(對於剛架起來的...)

建議你;
不要去裝什麼flash
多謝大大的提醒^O^

對了..MOD要怎麼裝壓...看到的裝法好像是傳到phpBB下面

可是資料夾檔案名稱都有了

這樣上傳不是會覆蓋麼??

原本phpBB下面的資料夾經過覆蓋以後不是會...不見麼

小弟還有些不懂MOD..

MOD是安裝外掛的一個介面是麼?

請大大多多包含解答..^^
http://phpbb2.tw/phpbb/viewtopic.php?t=22832
23306230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78
註冊時間: 2005-02-28 20:12
聯繫:

文章 233062306 »

啊...裝外掛我就不說啦...小弟也不太在行= =...
但外掛版本都有點分享...
在竹貓中找到的外掛大都是 轉貼 自創...
如果想裝一個外掛就應裝其最新版本~
就以cash mod為例 , 公布過的版本多的是~
先到竹貓[搜尋]找找有沒有最新版本\中文化(在外掛版中常有人裝了舊的版本...這就不好了= =)
如果是轉貼自phpbb.com的 , 有時其他會員也未能立即轉貼最新的...我會到phpbb.com中找找最新版本...而且可以看看其他用家的意見~不錯的~
因為舊版本的外掛也有可能不適用於新版本phpbb~最好找找最新的外掛版本~

還有...有一些外掛是指名道姓不可在某些phpbb版本上執行
那就乖乖的...不要試啦...

ps 不只phpbb與外掛不相容 有時2個外掛也會不相容的 , 要注意呢~~~呵呵
自己友
拜託拜託>///<
註冊做會員....讓論壇多一點人流吧!!!

大家都是phpbb的子女~
一起交換論壇來提升自己論壇的水準吧
回覆文章

回到「站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