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求助,关于phpmyadmin的问题

phpMyAdmin Running Discuss
關於 phpMyAdmin 架設使用操作討論,非本程式相關問題一律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回覆文章
versicle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7-01 04:47
聯繫:

[問題] 新手求助,关于phpmyadmin的问题

文章 versicler »

phpmyadmin是怎样用?

可不可以通过phpmyadmin装mod?

请大大指点一下,我对phpmyadmin全不理解。。。

我在wagoo2申请了空间,理明不用上传phpbb2就自带安装了

如果我想在forum增加mod,是不是通过phpmyadmin实现?

关于装phpbb2的文章,我在这论坛已了解得7,8了
可是有些免费空间,我ftp上传phpbb2安装程序时,会提示bad extension
哪位大大能够介绍一个可以装phpbb2的好免费空间?

谢谢 ;-)
versicle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7-01 04:47
聯繫:

文章 versicler »

各位大大怎么不回复?忧闷 :-(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我想不要把phpmyadmin跟PHPBB的MODS搞混了
phpmyadmin是用來管理MySQL的
也就是資料庫\r
而如果你要安裝外掛的時候
友的可能會叫你輸入SQL語法
你就可以到裡面貼上
不過基本上它跟PHPBB的MODS安裝是毫無關係的
詳細安裝方法請見: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versicle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7-01 04:47
聯繫:

文章 versicler »

問題狂 寫:我想不要把phpmyadmin跟PHPBB的MODS搞混了
phpmyadmin是用來管理MySQL的
也就是資料庫\r
而如果你要安裝外掛的時候
友的可能會叫你輸入SQL語法
你就可以到裡面貼上
不過基本上它跟PHPBB的MODS安裝是毫無關係的
詳細安裝方法請見: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谢谢这位大大,不过我在一些免费空间,上传phpbb2安装程序时,会显示bad files extension,和有时用ftp工具无法上传上去\r

请问这位大大能不能够介绍一个好的,能够架设phpbb2论坛空间? :-P
回覆文章

回到「phpM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