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搬了新網址 但是論壇並不是在網址根目錄
所以想到把之的跳轉語法拿來用
但是舊網址的檔案都清掉了
使的我現在只能把完整網址打上
後來想起竹貓有一篇關於跳轉語法的文章
但找不到了
所以我想請各位幫個小忙
告訴我竹貓所用的跳轉語法
就是像
http://phpbb-tw.net/
轉到
http://phpbb-tw.net/phpbb/
的語法
謝謝
[問題]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
●主機作業系統:UNIX
●免費空間連結:http://www.freewebhostingarea.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php 5.2.13 + MySql 5.1.46 + phpMyAdmin 3.2.4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8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96110.twbbs.org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96110.twbbs.org/phpBB3/index.php
●免費空間連結:http://www.freewebhostingarea.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php 5.2.13 + MySql 5.1.46 + phpMyAdmin 3.2.4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8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96110.twbbs.org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96110.twbbs.org/phpBB3/index.php
Re: [問題]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
建立一個index.php檔到你的根目錄內容如下~
代碼: 選擇全部
<?php
header("Location: /phpBB3");
?>Re: [問題]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
感謝感謝
之前找了好久
之前找了好久
●主機作業系統:UNIX
●免費空間連結:http://www.freewebhostingarea.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php 5.2.13 + MySql 5.1.46 + phpMyAdmin 3.2.4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8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96110.twbbs.org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96110.twbbs.org/phpBB3/index.php
●免費空間連結:http://www.freewebhostingarea.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php 5.2.13 + MySql 5.1.46 + phpMyAdmin 3.2.4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8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96110.twbbs.org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96110.twbbs.org/phpBB3/index.p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