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3
●您的上網方式:ADSL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6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61.222.10.101/signalbbs
請問我可以從後台直接幫註冊會員直接訂閱版面嗎?有這總功能阿?
還是要請各位會員們自行訂閱
訂閱版面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 訂閱版面問題
會員需不需要訂閱版面,signal 寫: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3
●您的上網方式:ADSL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6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61.222.10.101/signalbbs
請問我可以從後台直接幫註冊會員直接訂閱版面嗎?有這總功能阿?
還是要請各位會員們自行訂閱
當然是由他們自己作主。
Re: 訂閱版面問題
我也有這方面的需求,由於會員不會訂閱版面,是否可設定先全部訂閱後signal 寫:請問我可以從後台直接幫註冊會員直接訂閱版面嗎?有這總功能阿?
還是要請各位會員們自行訂閱
若需退訂再請會員自行退訂..
還是只能從會員端自己設定呢?
Re: 訂閱版面問題
全部訂閱,只是徒增會員的困擾;sylin3 寫:我也有這方面的需求,由於會員不會訂閱版面,是否可設定先全部訂閱後signal 寫:請問我可以從後台直接幫註冊會員直接訂閱版面嗎?有這總功能阿?
還是要請各位會員們自行訂閱
若需退訂再請會員自行退訂..
還是只能從會員端自己設定呢?
同時,也失去了「訂閱」的意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