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版面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3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3.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signal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10-01-27 13:27

訂閱版面問題

文章 signal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3
●您的上網方式:ADSL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6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61.222.10.101/signalbbs
請問我可以從後台直接幫註冊會員直接訂閱版面嗎?有這總功能阿?
還是要請各位會員們自行訂閱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訂閱版面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signal 寫: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3
●您的上網方式:ADSL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6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61.222.10.101/signalbbs
請問我可以從後台直接幫註冊會員直接訂閱版面嗎?有這總功能阿?
還是要請各位會員們自行訂閱
會員需不需要訂閱版面,
當然是由他們自己作主。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sylin3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9-12-08 17:24

Re: 訂閱版面問題

文章 sylin3 »

signal 寫:請問我可以從後台直接幫註冊會員直接訂閱版面嗎?有這總功能阿?
還是要請各位會員們自行訂閱
我也有這方面的需求,由於會員不會訂閱版面,是否可設定先全部訂閱後
若需退訂再請會員自行退訂..
還是只能從會員端自己設定呢?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訂閱版面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sylin3 寫:
signal 寫:請問我可以從後台直接幫註冊會員直接訂閱版面嗎?有這總功能阿?
還是要請各位會員們自行訂閱
我也有這方面的需求,由於會員不會訂閱版面,是否可設定先全部訂閱後
若需退訂再請會員自行退訂..
還是只能從會員端自己設定呢?
全部訂閱,只是徒增會員的困擾;
同時,也失去了「訂閱」的意義。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安裝與使用」